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21:49:0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朋友依然是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有點小感傷...
也不知道位ㄌ什ㄇ
ㄏ...
最進過ㄉ不錯
公一樣很好...
而豪...
一直一值在我生活中
我想這輩子我不可能忘掉他
所以把他放在心理
就像他說一樣
我是他最信任ㄉ女生朋友
而他...
我一樣當他是我最信任ㄉ男生朋友
雖然他對我還是很愛碎碎唸
還是跟以前一樣不體貼
但他...
卻變溫柔ㄌ喔^^
從原本看他家族ㄉ習慣
變成ㄌ看我們之間歷史訊息ㄉ習慣...
好溫暖喔
但那部是愛
不想多說什ㄇ跟他之前ㄉ’’關係’’
因為是無解
昨天...
這兩天被他唸ㄌ好ㄐ次
我發現...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好聽他ㄉ話
雖然我不認為他ㄉ話有道理
但就是會聽
還是照著他ㄉ習慣言語做任何事
我是怎ㄇㄌ?
但他真ㄉ給我滿多動力ㄉ...
錢ㄐ天壓力好大
真ㄉ絕ㄉ三年級好累好想放棄
是他告訴我一些話
讓我努力去唸書...
讓我有更加努力ㄉ衝勁
他說...
不要忘ㄌ他生病要給我看ㄋ...

忘ㄌ是什ㄇ時候有給他這ㄍ承諾
淡有點小感動...

昨天ㄉsay good night
小噁心^^
別人ㄉ眼中一定認為那樣ㄉsay good night很不像普通朋友吧
因為就連自己ㄉ公也不曾說過那樣ㄉ話
哈...老公對不起啦


現在聽他唱歌邊打日記
好不一樣ㄉ感覺喔

哈....最近ㄉ我真ㄉ風ㄌ
聽他ㄉ歌聽到走火入魔摟
ㄏㄏ....


好朋友依然會是好朋友



台長: 婷ㄝ...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