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19:45:4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好慘~ 不過 ~ 遇到戲說台灣的一個演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三鳳中街要去買年貨~









             我們家的車車一直熄火








        
                在路上幾度要停車=  =









                沒想到就再到了三鳳中街時









                 剛好揪熄火了~










                 不過~









             在還沒去之前







   

               我們先去了814









               我媽我爸我妹都下去買











                  我和我弟在車上等









                 他們買很久








  
                  我在車上等到差不多7:20左右










              我看到戲說台灣的其中一個演員ㄝ=  =










              他開黑色的車車 在我面前下車








           
              然後還有他老婆下車  抱著他們的小孩@@








           呵呵 
     








               然後進去814














然後












             說到熄火那邊~








         回來ㄉ路中











              幾十個紅綠燈











             只要每遇一個  只要是紅燈











        必停= =











                要發車揪超難= ="










         10點才回來~"~

台長: 不滅〃神話﹋泡龍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