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23:30:51|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一個人在圖書館下面排隊..
真的好多人!!
好可怕!!
哈哈哈..
一上去..趕快佔位子..
我要幫妹仔還有阿嶽佔位子..
早上到下午..就一直待在圖書館..
下午五點圖書館關門..
我們也準時走了!!
妹仔要回家了..
我帶阿嶽去老街晃晃..
嗯..今天的老街沒什麼!!
後來..阿嶽也回家了!!
我也當然回家嚕..
回家吃個飯..休息一下..
我又出發去麥當勞了!!
一個人去麥當勞看書..
嗯..點了兩杯冰那堤..
買一送一!!
一杯我喝..一杯帶回家給我媽!!
一個人..坐在三樓看書..
嗯..很安靜很優閒!!
很充實的一天!!
大家段考好好加油吧!!
:D

台長: 最佳控衛a餅乾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