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01:41:16|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大聚餐之難忘的姑丈70大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難得在姐姐家聚集了各路人馬@@

要幫姑丈過70歲的生日囉~!

到了一間不錯高級的餐廳吃飯。。

等坐定位才發現。。

我們坐了滿滿三桌耶@@

真不是普通的熱鬧

整一個無止盡的叫菜。。。

吃到肚子整一個爆炸>"<

更特別的是那間餐廳還有駐唱之類的

她還為了我們唱了生日快樂歌勒。。。

真不是普通的害羞>"<

中間有段小插曲~

隔壁桌有一位男生突然拿了一張紙上去跟她要簽名?= =

仔細一看~

原來上面畫有那位駐唱的漫畫版人物畫~

還頗可愛的說~~>口<

吃飽喝足辣~

我難忘的事情即將發生了~= =+

要準備做ㄅㄨ ㄅㄨ回家囉~!

什麼??!!

我。被。放。鴿。子。了?!⊙⊙

突然。。。"可惜不是你~陪我。。。~"

電話響了⊙⊙

他:你寂寞嗎?

我:尬麻辣?

他:聽說有人被放鴿子囉?(哈哈哈。。。)

我:。。。。。。。

他:抵迪~你抗剛剛那個大姐姐被放鴿子囉!(哈哈哈。。。。)

(抵迪 - 最小的姪子。。。1歲?= =)

我:你是逼我掛電話?(哽咽)

他:唉唷~不要這樣嘛~

我:。。。。。。。

(嘟嘟嘟。。。。)

我掛他電話= =+

我整一個氣到哭QQ

一看到他~

"你真的很賤耶~!!"(噴眼淚)

"哈哈哈哈哈哈。。。。"

"你這個賤人~!!!"(噴鼻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嗚~~真的很賤耶~!!"(眼淚鼻涕萬箭齊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一近門的對話= =

唉~ˊˋ

為什麼我這麼愛哭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現在想想也覺得自己沒用>"<

好辣~

抗在你有幫我秀秀 又那麼自責的份上~

就勉強原諒你好了=ˇ=

哈哈XD

其實都是誤會一場。。。

那個哭~

只是當下的情緒反應!!

我真的相信你辣~!!>口<

乖吼~阿姨愛你~!!

哈哈哈XDD

台長: 女孩ㄦ˙ˇ˙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千萬不要剛睡醒來看那張照片
我以為是曹格=口=
2007-07-02 13:20: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