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02:49:1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好幾天了
我都失眠。。

好幾天我都是早上才睡
好幾天我都想妳到天亮

今天的我。。
在一次失眠!

我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勒。。

下午你們去橘之鄉
走了很遠的路
我想妳也累了吧!

晚上妳好像很早就睡了
我也不想在吵妳。。
就讓妳好好休息吧!

但是我忘記一件事了
每一次失眠。。
都是因為沒聽到妳跟我說
叫我早點睡。。

現在怎辦?
完蛋。。。
我不可能半夜打給妳
就為了聽妳跟我說
叫我早點睡。。
這時間打給妳
明天妳應該會跟我翻臉吧!

算了 我任命一點!
等等乖乖去睡覺吧!

哀~  又失眠了辣。。

台長: 黑白 *:: 浩洨鬼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