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21:04:47| 人氣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嚴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午六點二十分

心臟停止跳動

六點三十分宣佈死亡

一句句聽在我的耳裡
是多麼的難受

今天心情
萬般複雜

不知到該用什麼心態來面對

只想對爸說

我很不孝,沒能讓您享福
又時常跟你頂嘴

看著你的遺體
我痛哭失聲的跪在地上

心裡好不捨
我們還沒一起吃飯,還沒一起全家出遊
我還沒好好賺錢養你

這些
我都不能做到

爸,我們下輩子見

說不定我們二十年後
會相見

爸你一路好走

不要對我們有所牽掛,家裡的一切我會跟哥哥打理好
弟弟有我照顧,你放心!!

我會永遠想這您的!!
PIC:汽車駕照

台長: Chen Yuan
人氣(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ity desk*™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過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