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22:54:0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年,我劈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年,我劈腿


每當我看到「耶誕節」、「雙子座」這幾個字時,總想起那年。由於我劈腿,同時失去了兩個令我心動的女孩;我心痛,心痛我傷了她們,更傷了自己。

第一個女孩,是我還沒上高中時認識的,有著大大的眼睛,少根筋的頭腦,很可愛、很會逗我笑,喜歡聽她說她每天發生的事、喜歡她微笑的樣子,只要能和她手牽著手,漫步皎潔月光下,我就足夠了。

國中畢業後,我和她考上不同的學校,不過我們相信,距離不會影響我們的情緣;然而,我們都錯了,距離會活生生拆散一對戀人。

上了高中,遇見第二個女孩,也是雙子座,同樣擁有令我心動的特質,只是我不確定,我到底比較喜歡誰?雖然我和生命中的第一個女孩,已不像以前那般親密、不再每天通電話,我卻始終認為,只要我們堅持下去,一切都會海闊天空。

耶誕節前夕,是我們固定的國中同學會,同學聊起XXX在學校很受異性歡迎,常和別人眉來眼去,這XXX就是我的第一個女孩,我終於體會什麼是心糾結在一起、哭又哭不出來的感覺。

不過,或許不是真的,愚蠢的我竟然相信了。我因此死了心,卻開不了口,我選擇默默地離開,只是,我對她的愛似乎沒有停止。

生命中的第二個女孩,悄悄走進了我心裡,她撫平了我之前的傷痛,代替了第一個她,但我有時覺得對她不公平,因為我會喜歡她,只是她和第一個女孩有共同的特質。

她常問我:「我是否只是替代她,為什麼你三番兩次在我面前提到你和她?」我答應她,我不會再這樣了。但有一天,我接到第一個女孩的電話:「我今天看到你和另外一個女孩子走在一起……你只要誠實跟我說,我會原諒你的。」

這種事,好像只是男生的錯,而她也真的好冷靜,不愧雙子座的雙面性格。後來,我愈來愈忙,跟生命中的第二個女孩漸漸疏遠。

幾個星期後,我收到第二個女孩的信,信上寫著:「對不起,我要和你分手,因為我覺得你並不是真的喜歡我,你是很棒的男朋友,我珍惜我們的緣分,就這樣了。」

那晚,我躲在房裡哭得無法自制,老天爺終於懲罰了劈腿的我。其實,我很想說她們是不一樣的,可是,我們的關係,就在我心痛和懊悔下結束,我獨自承擔了劈腿的後果,但我可真的喜歡她們。

【2006/08/12 聯合報】 @ http://udn.com

台長: ♂相如♀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章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紅線已緊繫
此分類上一篇:希望你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