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17:17:0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要忘了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你,要忘了你


那天,無意中看見你的網誌,發現你已有女朋友,且很幸福。我忽然忌妒她,能擁有你的溫柔呵護。

你是學校的風雲人物,我則是個平凡的女生,能和你相處,只因我們同班。

剛開始,我忌妒你,忌妒你的外表出眾、忌妒你的成績優異、忌妒你永遠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忌妒你那獨特的氣質和領導者的風範。

能多了解你,是在你和我的好朋友開始交往時。我從好友嘴裡,聽到了你的體貼、你的溫柔、你的善良。我對你改觀,目光停留在你身上的時間,也逐漸延長。當好友敘述你與她晚上一起看星空、聊瑣事,我好羨慕,幻想哪天我也能和你有著同樣的情節。

我知道,我已喜歡上你,但罪惡感也如春草般增長。看著好友和你甜蜜的身影,我嘴上說著祝福的話,淚,卻在深夜時分不停的掉落。為了與好友的友誼,我決定把對你的感覺深藏心底。

後來,你們分手了,我陪你看星空,以前幻想的情節成真了。但我們談論的全是她,你腦海裡想的全是她,看你落寞的神情,我的心快碎了。

我了解,你愛的是她,我和你,永遠只會是朋友。

大考前,由於我們的目標相同,常聚在一起念書,也常互相傳遞關懷的簡訊。

從字裡行間,我看出你對未來的不確定性而憂慮著,我的安慰,卻得來一句「妳果然是我的好朋友呀」,這使我勾勒好的美景再度幻滅。因此,我的大考成績也在預料中考差了,我倆因此各自進了不同的學校就讀,距離也愈來愈大。

看到你的網誌,我才發現,儘管過了這麼久,我還是想著你,當年那暗戀的小火苗,儘管微弱,卻仍在燃燒。

我忽然覺得羞愧,愧對一直守在我身邊的他。我起身關掉電腦,決定熄滅這火苗。是的,我愛你,但我要忘了你。

【2006/07/29 聯合報】

http://udn.com

台長: ♂相如♀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章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等你牽起我的手
此分類上一篇:續前緣?你作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