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20:55:1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需要憐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需要憐憫


我死要面子,在愛情面前也一樣。有一回,他要跟我分手,他告訴我:「我已愛上別人了。」當時我很傷心,卻假裝自己很灑脫:「喔,那就祝福你囉。」我還硬將嘴角上揚四十五度。

回到寢室,我卻狂哭、狂擦淚,然後跟室友不斷的批評他。但我還是想打電話給他,卻鼓不起勇氣、拉不下臉,電話拿起又放下、放下又拿起。我更希望他回心轉意,打電話給我。

隔天,我強裝笑臉的到學校,跟同學說:「我早就想要換男朋友了,還好他先提出分手,不然我還真怕由我說出口,他會承受不住。」我就是不願意讓別人看到我傷心、失意。

就這樣,大家以為我很樂觀、不需要關心,其實,我也很需要有人憐憫我。

【2006/07/01 聯合報】

http://udn.com

台長: ♂相如♀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章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分手,卻天天想妳
此分類上一篇:很愛一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