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15:51:39|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久一篇的發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寫新文章了,
因為...銀天使我最近都沒有保養!!!(驚恐貌)
開玩笑的啦!
哪有可能不保養,
只是哩...公司都快倒了,
哪有心情買新產品,
就以前買的多用用,
節省點咩!
於是乎...沒有啥產品可以介紹,
瞎喔~~~

好啦!
今天談談我怎麼玩頭髮的吧!
基本上...我是超直髮,
有多直?看上去跟離子燙沒啥兩樣!
除非我髮質被我搞壞掉
(死撐著不好好潤絲就硬梳)
這種怪異的鬼娃娃花子頭,
其實我個人是不太滿意滴!
可是俺家阿爸不讓我剪很短,
神經兮兮的髮型師Eric有大把症候群(就是打死不打薄)
導致我會有偶發性的猛獅症(頭髮多到快抓狂)
這種時候...玩頭髮的症頭就會犯了!
小則玩QQ捲.大則自染.
總之...我喜歡自己玩.

過去在前任髮型師TONNY的囉唆之下,
雖然不順手,
我還是學會了技術挑染的技巧以及QQ捲的撇步,
所以三不五時可以自己來個大搞怪,
不過...說實在滴,
TONNY呀~~還是你比較行!!
當時遷店也不講!!
就不見了喔!!

挑染...首先你要找到喜歡的染髮劑,
這個很難給建議,
因為...俺朋友上一次拿亞麻綠要我幫他,
感覺活像是...嬰兒半夜著驚拉青屎.
這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要有一件不要的爛衣可以套著,
避免染劑滴下去,
把衣服搞到毀掉.(注意.染髮過程不可能再用頭套任何衣服.你要是冷也只能穿外套.要是熱脫不下來就...自己看著辦)
找個椅凳避免染劑搞到椅背上去,
然後找一把可以分髮線的平梳(尾端是尖狀的.可以勾起髮絲的那種)
接著請把頭髮分成很多束,
咱們一次搞一束就好.
千萬不要貪心!
不然你會變成海帶頭(很大束同色系的醜頭)
然後...就很像是在織布了!
請努力開始用你那把梳子挑髮絲吧!!
看過織布沒?
就是勾135排面的髮.留24排面6的髮,(當然沒叫你一根一根勾!勾多勾少隨你.但是請都勾起一樣的髮量.不要時多時少.你以為...是創意喔?那很醜!勾髮要有規律才美!)
勾好的髮刷上一層厚厚的染髮劑.
然後用錫箔紙包起來,(對.要有刷子跟錫箔紙)
包的方式...隨便!
總之你有包起來頭髮.染劑不會亂跑出來就可以!
包完以後整個用吹風機吹20分鐘.
這樣子...你就有一整頭顏色染得很讚的頭髮啦(所以才叫做挑染咩)
除非你手真的太笨!

QQ捲頭真的很簡單!
可是條件是...你的頭髮夠長而且不硬,
像我這超直髮要捲很久才會Q.
洗好頭.
把頭髮梳直分成左右兩束,
這兩束要再分成幾小束就隨便你啦!
抓起一束頭髮用手指頭捲,
右邊的頭髮.用右手食指逆時針方向扭轉(同理...左邊用左手順時針)
捲到很緊.然後用夾子夾在頭上固定.
看是要噴點造型還啥的,
通通夾完以後.就對著你的夾子用力狂吹吧,
吹到髮乾放下來.稍微撥開,
QQ捲頭完成!!
我通常...都是擦點毛鱗片修護液.
就開始亂捲,
基本上粉多的頭髮大概捲個16束吧!
隔天就會有林志玲的..........背影.
帥吧?
姊姊沒有騙人!
回家玩看看.

台長: 銀天使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