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14:43:02| 人氣7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G抗酸化美體竹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東西從一開始就講得很神奇
價格也一直居高不下
直到最近
出現在PChome免費索取
才開始便宜一些
(其實我還索取了竹鹽皂
但是居然跟我講沒貨
那幹嘛還讓我訂單成立
爛呀)

很多人說它是去角質產品
我頗不以為然
因為首先
鹽顆粒的消失速度很快
吸收也很快
所以...根本無法去除角質
完全就是個機能性產品
說是可以平衡身體酸鹼值
達到瘦身的效果

說實在的
如果有賣內服的
我倒最想試試看
要達到酸鹼中和
吃下去一定比較有效吧?

這一瓶搓一搓
就要洗掉
留在身上時間有點短
吸收嘛
應該是多多少少有啦
因為它真的蠻容易被身體吸收的
只是...效果目前還不知道
網頁寫說120天就可以看到成效
拜託
四個月ㄟ
要用掉幾支呀
無聊加減搓
看看可以搓出什麼結果

台長: 銀天使
人氣(7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