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21:25:1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月23日學校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也蠻無聊ㄉ...現在上課都蠻無聊ㄉ說....就是一直睡覺吧...
最近蠻常跟小偉連絡.....他說要來找我...明天要買東西給我吃..順便看看我吧..
我又多了一個人要我幫他剪頭髮了....上次清明節還在ㄚ嬤家門口幫表妹(柔萱)
剪頭髮....她跟2舅媽吵很久了...要2舅媽跟我約時間....可我每次都沒時間....
上次2舅媽要我幫她染頭髮...我也拖很久ㄌ....都沒幫她染..
大舅媽也等我幫她剪頭髮等了2個星期ㄌ...
我都給人家拖很久ㄌ...搬家的事....也快ㄌ....下禮拜媽媽就要簽約了....
小榮的爸爸幫我們找到房子了....我正把我所有在這ㄉ回憶都拍起來再相機了..
等我整理好會傳上來放....
丙級筆試....因為我的天才頭腦連加減乘除都要ㄠ手指ㄉ頭腦.......我過ㄌ...
低空飛過....62分....哈哈哈...有讀沒進頭腦ㄉ方法....也過...
不錯吧...是人家幫我看成績ㄉ...我早就忘了要去看ㄌ....
要是他知道.....一定會笑我....屎到的啦....
今天莫名ㄉ想到....





*你走了ㄇ?我在等你告訴我你要走了..*
其實.我還是習慣有你在.....

台長: ★ * ERIN*〃★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