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20:59:4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誰都不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段日子...曾經有幾個人追我....
可以說從我快畢業那段日子起.....就沒停過....尤其是快畢業時...冒出好幾ㄍ
....還有跟蹤我回家ㄉ..對我而言....我一點也沒感覺....
直到阿柳再次出現....我有心動過....但是...
我發現他不再是我要ㄉ...曾經因為無聊..難過時....經常想到他....
我覺得自己還是一個需要被關心..疼愛ㄉ人....
只想找個人陪我...只是經常陪我ㄉ只會是男生...
但是我還是喜歡那種感覺...
現在只是沒以前還常醬....現在是到學校經常有人陪我聊天..心情不好陪我
說笑...也都是男生....我也問過媽媽...為什ㄇ圍在我身邊ㄉ人...都是男生..
難道我真ㄉ沒什ㄇ女生緣嗎...
媽說我男生緣比較好...
為什ㄇ ??? 總是會有人喜歡....回去找以前ㄉ女友ㄋ....
他有想過??他還愛他ㄇ?? 還是因為寂寞..好玩ㄋ??
有想過醬對他公平ㄇ???
難道永遠只有女生常被玩ㄇ?? 不要因為女生ㄉ心軟...來對待她們好ㄇ??
醬會讓我覺得男生根本是犯賤...而且賤到底...
雖然不是第一次ㄌ....也別醬好ㄇ??
為我ㄉ朋友打抱不平.....
所以有人問我愛誰....我都說男生有值得我再去愛ㄉㄇ...
我想...就算有....也過去ㄌ......該是保護自己ㄉ時候ㄌ......

台長: ★ * ERIN*〃★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