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22:55:5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月30日無聊學校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突然蕩到谷底.....
聊天聊到心情不好.....臭靜怡...亂問我問題....
那豬頭...硬是要幫我做媒....說風紀不錯要我考慮看看....我承認...本班風紀
是最有型ㄉ男生...
我說 ....我不想換...還叫我換....之後我說...我還是一樣*堅持我心中ㄉ他*
今天自己騎車...超冷.....阿柳昨晚有打來...我沒接到...我想他應該是要問我吧
..也懶得回..就沒回ㄌ...結果今早差點冷死.....
昨天晚上也是....爸爸他們出去.....害我自己去學校....冷爆ㄌ....
昨天終於知道娜ㄍ傳訊給我ㄉ是誰ㄌ.....就4號...
哇勒....今天..昨天真痛苦...他猛盯著我上課...早知就別研究4號是誰ㄌ....
今早老爸叫我起床...我賴床...爸說*你今天不是要上課*
我說*上什ㄇ課啦*
爸猛叫我....我說*賣岔啦*
爸說7點多ㄌ..等等就遲到ㄌ....我突然想...今天週日ㄝ....
一想...完ㄌ.....阿ㄌ一聲....用跳的起來...
跑去我房間趕快準備...我想可能是昨晚太晚睡ㄌ...頭殼壞ㄌ...
先去睡好ㄌ....

台長: ★ * ERIN*〃★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