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07:44:0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使用期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使用期限

別說我無所謂 其實我也流淚 只是我的眼淚不代表傷悲
就這樣別再拖 就這樣別囉唆 我不想浪費彼此更多口水

別問我 怎麼會 就這樣 說再見
很簡單 你已經 過了使用期限

i couldn't say i'm sorry
i ain't been going crazy
i hope u have good memories like this way


照片是去年2月7號拍的 第一次去台北看表演
竟然是為了XL.潑猴.搖搖椅 就算被你取笑
我就是認定這些團 第一次那麼堅決的想看這場表演
PUB表演跟街頭表演真的差太多太多了!我喜歡PUB的感覺
雖然我討厭煙味 但在一個空間充滿煙味 還滿不賴的!:)

至於這首歌 是他們最近的作品 超讚的一首歌喔!
http://www.rockacola.com/music/artist.asp?artist_no=391
請到這裡下載吧!

搖搖椅原本是三人團 之後多加這個吉他手
不過現在已經有一個確定的樂手加入 叫小黃
請大家多多支持創作樂團喔!
玩團最屌三有收錄他們一首歌 想聽的朋友可以考慮買喔
裡面還有很多樂團的歌 是張合輯


很多事 好像過了使用期限 就不再是你的了
但對於保存期限來說 只能存在兩三天
而他們的表演 保存期限是9天!

台長: 遍人布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