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22:57:5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用爛步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約要去慶生,
我很不喜歡跟人家出去了,
自己卻一直去講電話,
把人晾在一旁發呆的鳥狀況。


我開始委婉的推託著,
儘量用溫和的語氣表達我的感覺。
然後他開始哭順便闡述我有多麼的重要,
這次他絕不會這樣。


老實講,
這狀況發生不止一次,,
以前沒說不代表我就接受那蠢狀況,
既然要約出去,
有電話難免,
但也不用一直講個不停,
讓我在一旁乾等發呆當傻子,
既然要講電話,
就不要出去好好講個過癮不是更好?
況且要我發呆,
在家躺著發呆不是更舒服,
何必要出門?
還有一些鳥感覺,
去了也不愉快,
況且是生日。


朋友之間要保持什麼樣的距離,
真的是個麻煩的問題。
但是我不想在為這個所謂的姊妹淘困擾。
早在他決定談戀愛比姊妹淘重要的時候,
就應該知道往後不用再用「你對我很重要」這樣的鳥理由牽絆所謂的姊妹淘,
這樣的姊妹淘汰可憐了。
我也早就決定和他當普通朋友就好了,
比較不用為了他的行為傷心難過,
既然如此,
就不必動搖,
決定好就好了!


儘管他在哭,
哭的很傷心,
用了爛步數,
我還是拒絕。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C交換日記】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總是有這樣的老鳥
此分類上一篇:慘兮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