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0 10:49:1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這麼大,
第一次跨年,
會不會很遜?


你管我呀,
我就不愛人擠人,
尤其是跨年演唱會,
不擠暈了才怪!


人多就算了,
擠來擠去的,
空氣很差,
這麼多人,
也看不到個什勞子屁,
再加上超大噪音的摧殘,
一個晚上下來,
還沒看到隔天日出,
健康就到達日落!


哈,
道理講一堆,
其實還不就是兩大原因,
「懶」加上「沒玩伴」而已!
好吧!
我承認我很遜好了,
反正又不會少塊肉!


今年呀,
我就要來跨年了說,
不用再對著電視機,
數著倒數不玩的倒數,
誰叫每家電視台都有秒差咩!
我要來去看日出啦!
有點小期待呢!
而且同行的是多年的姊妹淘,
應該會很有去才是!


不過咧,
現在距離出發還有兩小時,
行李卻都還沒收,
懶病實在又發作啦!
真是要不得呀!


來去,
準備,
出發!

台長: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C交換日記】  日常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07新年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預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