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23:22:0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失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葉雯走了,
金寶說:「沒有你,什麼都不甜了。」


和我不相干的老影星,
他們的愛情故事,
令我動容。


相戀十年的黃昏之戀,
他們是開心的,
也是難過的。
開心找到此生真愛,
難過此生相遇恨晚。
終究,
敵不過病魔摧殘,
一方體恤對方,
不想拖累、為對方好,
選擇自己悄悄的走。


這樣,
真的好嗎?
沒有解答。
只是,
我覺得留下來的那一個,
那種痛、那種心碎,
因為是真愛,
所以特別深、特別煎熬。


旁人終究幫不上忙,
只能無奈的觀看著,
自以為是的支持著。


如果擁有你,
我的世界什麼都是那麼甜;
如果沒有你,
我的世界什麼都甜不起來。





如果沒有你
作詞:李焯雄 作曲:左安安 編曲:周恆毅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 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 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REPEAT*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C交換日記】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思考
此分類上一篇:生存法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