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20:21:3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街.開心.熱.痛.期待淡水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門....好久沒去了!!
今天逛了很久...
只買了2件衣服(哈!!太窮了)
要趕緊找工作哩>"<
(因為不知道要放啥照片..所以就放了我今天戰力品的袋子@@)
今天在西門看到了5位藝人...(分兩邊)
東邊是李玖哲的簽唱會..
西邊則是4位藝人親自設計的女鞋發表會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東西邊..哈)
那4位我只知道有賀小美.楊雅筑.莎莎公主(忘了她名字叫啥了@@)
另一個男的就不太清楚了..不過他長的滿帥就是哩~~(養眼唷QQ)
今天太陽實在是有夠大的
整個熱到不行.......(我一定又黑了>"<已經夠黑了)
而且逛到腳整個皮都磨掉了@@
回家洗澡整個哇哇叫@@(浴室怎麼有慘叫聲?)
哈..一碰到水整個痛..忍不住叫了幾聲(阿....)
還頗丟臉滴~"~

淡水漁人碼頭(嗯!有聽過)但卻沒去過~~整個遜掉了..
應該是男生要帶女生去的地方.....
現在卻反過來了...哈X2..真的太遜哩!!
襪子and可愛成熟風(超期待滴辣!!哈..)
真的很誇張咪...顆顆!!(好想看)
話就說到這囉...明天見辣!!CU...
呵呵..(我還真是愛演)

PS.哈!!標題還頗長滴...而且好像有點不通順@@..算了~管他滴..哈.

台長: 孫小翔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