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1 00:30:42| 人氣4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然而_我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皺起鼻子 ***

所有答案 都表明 :)

 

 

1020

段考模擬考 再見 ~~~~~~ (揮手)

十二月OK十二月 我等你 !!!!!!

暫時性解脫 不值得鬆懈

百位數 即將殘酷變成 一

強烈刺激 全身上下的細胞

只為每天精神來源 臭B群憋著呼吸吞芭吞芭

給我機會 證明

就算我 無法驕傲的 站在頂端 _

 

 

不好意思承認 太久沒新增 ' x '

沒頭沒腦 也管不著想說些什麼了 囧

總這樣 在腦海中 瞬間閃過

忘記記得 記得忘記 如此反反覆覆 早該習慣拉拉拉 :目

不過 最近身體病痛 對我死纏爛打 卻始終揮之不去 ; n ;

之前 ... 大熱天重感冒 整天提心吊膽 怕自己得到H1NI @ @

持續好幾天 頭昏昏腦脹脹 疑似靈魂出竅的幻覺 = 口 =

接著 !!!!!! 又得乾眼症 !!!!!!

眼睛眨阿眨阿眨不停 甚至一度差點睜不開 ˊ ˇ ˋ

老媽還擔心我得青光眼勒 害我嚇的失眠又失神 ~ '' ~

[ 才不要今年的十八歲生日禮物 是一隻指引我方向的導盲犬 ]

God !!!!!! 這消極的想法 根深蒂固在心底好久好久 ......

直到眼科醫生告訴我 純粹是因用眼過度 造成眼睛疲乏

直到某天清晨醒來 睜開眼睛 看見太陽公公依然在

直到我發現自己 再也不需仰賴人工淚液 淚腺便已重復發達

Anyway ~~~~~~ God bless me ^ 3 ^

謝謝 * 我真的真的 早日康復摟 ' u '

 

 

喔賣十一月 !!!!!!

經濟拮据快過去 :((

手頭緊這種說詞 實在不適用於一個平凡的高職生阿 Q ^ Q

此時此刻 有股莫名衝動 ...

我好想 大唱披頭四的Let it be噢噢噢 ˊ ˇ ˋ

乾脆 隨它去芭隨它去芭隨它去芭

但 ... 事與願違 怎麼辦 ?!!!

 

 

好芭 !!!!!!

繼續喔賣十一月的期待

那是唯一 能讓我精神上 得以救贖的方法

畢竟 倒數Dream come true

算是件 小小美好的重要記事呀哈哈 XD

比起奢求 不如實際點 = ˇ =

別投入太多遐想

不是嗎 ?

 

 

兩三句話

簡單把一個人 推進嚮往的天堂

假如 惡魔撒旦不搗蛋

那從天而降的天使光環

能否 一直戴在頭上呢 ?

 

 

直接了當的把話說開

打從內心深處 裝滿雀躍歡喜

省略鑽牛角間 不必要的猜測

欣然接受 不存有絲毫懷疑

It's enough.

心滿意足了 _ *

 

 

心話

藏住在 彼此間的距離

滯留不前 深怕 讓你聽見

就連 輕微的嘆息 也不能夠

要掩飾好 強忍住的鼻酸

每當 無力撐起笑容的時候

若無其事 是最好的 偽裝

 

 

自作自受

我 承擔的起

逞強也好倔強也好

但 請不要說

這是再一次的 迷惘

 

 

不哭

我可以 承諾

不累

我可以 支撐

不痛

我可以 忍耐

不懂

我可以 多久 ......

 

 

直到 你找到歸屬你的幸福嗎 ?

有人守候有人陪伴有人照顧

而你從此不寂寞 帶著微笑擁有快樂

是嗎 ?

是吧 ?

 

 

單純希望某個人 最終能得到幸福

並不過分吧 ?

只是 當這種意念轉為暗戀時

便已非原本的出發點了

 

 

不肯屈服的 執著

於是

我 徹底偏離

 

 

喪失理智

然而 _  我知道

 

 

喔賣十一月快來

Please !!!!!! ' u '

 

 

 

 

 

 

 

 

 

 

 

 

 

 

 

 

 

 

 

 

 

 

 

 

 

 

 

 

 

 

 

 

 

 

 

 

 

 

 

 

 

 

 

 

 

 

 

 

 

 

 

 

 

 

 

 

 

 

 

 

 

 

 

 

 

 

 

 

 

 

 

 

 

 

 

 

 

 

 

 

 





台長: 瞇 瞇
人氣(4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 我 的 喜 怒 哀 樂 : ) |
此分類下一篇:十一月 哈啾 ***
此分類上一篇:圓圓月亮圓中秋 ˙ ω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