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22:28:14| 人氣13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 什 麼 我 只 是 想 說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匆忙的度過一天 -

我會習慣這樣的日子 我想 -

不過 也是被早上突然的一場大雨 給嚇到了欸

跑到走廊上去淋雨 好涼好好玩 = ]

還差點滑倒勒 以後下雨天真的要小心 = = +



高三畢業考完摟 有點點羨慕

看他們輕鬆的模樣 呿呿呿 ...

我卻得看著那些王八老頭的嘴臉 夠作嘔夠心酸

6月18號就要say goodbye拉拉拉

喔賣尬不要芭 我會想哭最後真的哭 哭的超級無敵霹靂唏哩嘩啦的 慘 !!!!!!

心中有無限感慨 摁 ......



最近阿 班上有個同學好囂張噢

上數學課 邊聽MP4邊看著老師吃樂事洋芋片 因為老師說上課不能吃東西

她非常故意 故意跟老師直視對到眼 吃著洋芋片一臉悠哉樣

當老師經過她身旁 她不但沒有拿下耳機 反而哼起歌來了 @ @

她十分不尊重老師 但是老師沒有責罵她 只因她有禮貌見到老師都會說老師好

上餐概課 竟然玩起遊戲 為了破關 她把臭沙皮狗老菸槍 當作空氣對待

重點是 她光明正大的拿到桌上玩 絲毫不怕臭沙皮狗老菸槍會看到一樣

這位同學真該好好檢點反省 她姓黃 各位親愛的乖孩子們別學她哦哦哦 = ˇ =



明天 !!!!!! 沒錯就是明天 !!!!!!

有我最最最期待的游泳課噎 Yahooo ~~~~~~

而且 死亮禿他請公假不會來 花哈哈哈 *

但願上帝保佑 讓我可以順利下水 :((

我也想下去打水嗄 和用浮板划手 0 ˇ 0

阿嗚嗚嗚嗚 ...... Don’t do that to me ......

天氣那麼熱 都快被蒸發掉了

Please !!!!!! 實現芭小小的願望 > <



Time is flies .

怎麼搞的好快噢 ?!!!

才沒多久而已 都要離開了

暑假一到 馬上就有學弟妹欸 期待喔可愛的學弟妹們 =D

我也要升上二年級摟 實在不可思議 我都還沒長到160公分呢

就這樣把我升格成學姊 會不會太突然 = 3 =

雖然難以相信 但 ... 該來的終究會來 @ .. @



總希望自己 能像高三他們

現在統測畢業考通通over了

可以玩的充實 等著畢業

真好這種felling 不嫉妒都不行阿阿阿 ˋ ^ ˊ

我要再熬2年 上帝會給我活那麼久芭 我的命可以折磨到最後一刻芭 囧

戴上畢業生的花 拿著畢業證書 儘管會哭的無比醜 至少可以踏出校門 = __ =

我也會期待呀 ^ ^

今年畢業典禮 別再播某幾首歌 學校我誠懇向您拜託 > <

催淚指數不是在誇張的 我每年都有這種感觸 - 皿 -



鳳凰花長什麼樣子

說真的我都忘記了欸

六月到時 它們必定會繁花盛開芭

其實 ... 我討厭六月 離別的季節

6月1日除外 因為是郭老豬的生日嘛 Hohoho XP

先說好了 我們都不准哭喔

是的 我是最沒有資格哭的人 :))



好怕來不及

但卻少了一點勇氣

該如何告訴你

不是一般的心情

有著複雜的情緒

討厭說放棄

可是仍然傻傻的 停滯不前進



多想告訴你

那麼簡單而已

I do like you _








台長: 瞇 瞇
人氣(13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 我 的 喜 怒 哀 樂 : ) |
此分類下一篇:噢 不不不不不要來六月 = ((
此分類上一篇:嘖嘖嘖 !!!!!!

雞蛋
郭老豬?(是我猜的那位嗎?)

你的涙腺似乎一直都很發達喔!!
2008-05-29 10:03:34
版主回應
沒錯沒錯 去大陸的那位先生阿阿阿 =D

祝他生日快樂芭 哈哈 *

好像是這樣欸 一直都是 = = +
2008-06-01 00:05:23
你的好同學
我要去跟老師打小報告 叫他給你死當XDD 妳太囂張了啦 看不下去=3=
拜託別那麼愛哭 又不是你要畢業 你也未必感性過頭~
該不會...是為他哭吧=ˇ=嘿嘿..
2008-05-29 20:59:28
版主回應
你怎麼去 連誰都不知道了 囧

哪裡囂張 至少我沒像以前一樣睡覺嗄 ˊ ˇ ˋ

不是愛哭 是捨不得 ok ?!!!

就算是為他又怎樣 我還是會很難過 :((
2008-06-01 00:08:04
笑笑
好誇張噢 瞇瞇

我還以為妳多乖寶寶呢 = ˇ =

沒想到那麼混 難怪被當 = = ``

加油 快學期末了 小心點啊 XD
2008-05-30 19:14:35
版主回應
哈哈 請叫我好學生 ^ ^

被當是因為成績差好不好 = __ =

期末考我要衝衝衝拉

還要再繼續進步 因為我想抽獎 = ˇ =
2008-06-01 00:1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