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20:28:2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蜜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FOR靖

《勿轉載》

你讀這簡訊時,已經欠我一個擁抱。
刪除這訊息,欠我一個吻。
要是儲存,欠我一個約會。
你要是回訊,你欠我全部。
要是不回訊,你就是我的。
請選擇。。。

親愛的,認識你的時間雖然不長。
卻有一生一世的熟悉與情感。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想讓你知道『我會一輩子守候你,永遠愛你超過我自己』。

我很自私喔!
你的肩只準我靠。
腰只準我抱。
手只準我牽。
胸只準我躺。
嘴只準我吻。
愛只準我有。
這樣自私的我,你還愛嗎?


靖FOR風

親愛的:
還沒離開就開始想念。
沒有你在身邊我會學著更勇敢的。
我們一定會在見面的。
要一起為我們的愛情加油打氣喔!
KISS。
我會乖乖的。
你也要乖乖的喔!
要一起相親相愛到永遠喔!

圖:幾米-我在你身邊

台長: 風♡ 靖 o(.".)o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