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0 14:09:0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地圖》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76459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們,都很瘋吧。 或許,現在在你心里,我已經變得那么那么的渺小,那么那么的卑微 又或許,你的心里,我從來都沒有進去過。 不是對你的不信任。 而是對自己的不信任。 我知道,你討厭這些話語。 我知道,你只是喜歡有人靜靜的陪在你身邊。 我知道,你會不開心,不開心的時候不喜歡說話。 所以,明明知道你生氣,也不去靠近,也不去安慰。 因為我知道,你只是想靜靜的一個人。 我想走近你,可是,真的,太累了 或許是我太懶了吧…… 或許你會認為 這些都是借口,只是我說出來想拉近我們之間最后的距離 但、這,都是我最想說的。 不管你怎么認為,怎么想 我從來都是把你當成最好最好的朋友。 信與否,我都不能怎樣。

其他熱門新知02

不知何時你進入了我的生活,可是我卻不能成為你的左右。你說,我們是不可能的,可是我們都沒有試過,而你卻給了我絕望。我喜歡你,你卻不喜歡我,這是一廂情愿多好的代名詞啊! 每天只想看到你,有你在我旁邊是多么幸福的事啊!只可惜你的身邊不是我,我也不想知道是誰,如果可以,我想自私的一個人擁有你,但就如你說的我們是沒有可能的。即便這樣,每天只要能看到你,看著你笑,這些已經足夠了,其他的我也不敢奢求,只是卻成為了一種祈求。 相思的情,你欠我的。喜歡的你,我欠你的。時間太匆忙,歲月太無情,但喜歡你的心依然是一顆火辣辣的。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一日遊》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台長: 陳愛合的部落格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