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5 07:35:3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地圖》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92760

無標題文件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有沒有過愛一個人愛得失去了自己,全世界只有他,只想每天看到他,只想他24小時陪著你。 越是愛要求越多,你對他愛,離不開,但是又各種不滿意,總是抱怨,為什么消息沒有秒回,為什么電話很短暫,為什么麻將不能陪你,為什么睡覺不能陪你,麻將睡覺有你那么重要么?男人看了會覺得是無理取鬧吧?可是有女人感同身受么? 很心疼他,也知道他對你的付出,知道經營兩個人的感情很不容易,但是有時候脾氣說來就來,發完脾氣就后悔,自己忘了,也以為別人一樣忘了,其實人家心里已經在按刪除鍵,以往的美好正在一點點被刪除。 男人說分手,女人會挽回,其實有時候心里也不是那么心甘情愿,只是覺得與分手相比,情愿委屈了自己。說了一百次要改掉自己的毛病,讓兩個人都輕松一點,可是還是會有第一百零一次的矛盾。這到底是愛還是不愛?為什么好好相處難么不容易?是沒有遇到對的人,還是要改變自己?心里比誰都想可以灑脫一點,瀟灑一點,但是完全做不到。 總是相愛容易,相處難,愛就是無止境的包容么?

其他熱門新知02

明白了你當時的心情,本以為是一見鐘情,卻不想那只是一種心情,一種想要脫離單身的心情。 玩笑般的開始,一場愛情的游戲,脫口而出的一句話,亦或是壓抑在心底的沖動。 說了愛,說了恨,卻不曾上心,心動是什么?明知道那是有毒的罌粟,卻忍不住褪去防備去接觸,直到遍體鱗傷。 游戲而已,什么時候丟了自己的心卻不知,稚嫩的愛情吶,總是一閃而逝,當你我回過神時,也許物是人非。 曾嫉妒過,曾恨過,嫉妒你胸間那顆完整的心,恨你的淡然處之。 也許你早已經看明白我的心,可是卻想保持現在的關系,不想更進一步,卻不想退一步。 男人吶,你總是這么的霸道,不準我愛你,也不準我就此離去,你可知心疼到撕心裂肺的時候,那是怎樣的感覺? 說什么曾受傷過,玩什么曖昧,終究不過是一句玩笑話,一句戲言,也只有笨蛋才會相信,笨到無可救藥,徹底失望后,讓我縮回了龜殼,這可是你想要的?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

台長: 蔡佳燕的部落格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