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1 08:20:1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83872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寂寞是我的朋友,孤獨是我的知己! 憂傷是我的影子,糾結是我的人生! 沉默是我的溫柔,冷漠是我的無奈! 無情是我的表面,無所謂是我的態度! 幸福是我的奢求,平靜是我的向往! 眼淚是我的無助,傷心是我的絕望! 坎坷是我的道路,迷茫是我的心路! 過去是我的枷鎖,現在是我的牢房! 墮落是我的借口,頹廢是我的無能! 完美是我的追求,殘缺是我的宿命! 沉默背后的疲憊與無奈!歡笑過后的代價就是冷漠!有相聚就有分離!得到的同時就是失去的開始!世間唯一不變的就是變!世事無常!

其他熱門新知02

心纏滿藤 誰來松 望破的路 誰來補 思念寫滿了屋 誰來頌 淚水聚成了河 誰來渡 一念起 情難平 一夜夢 心難靜 斷腸的人 誰能懂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景點》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台長: 蔡佳燕的部落格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