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0 11:23:2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景點》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89647

無標題文件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輪明月斜仄著掛在天際,碧空澄澈,又無一絲游云。皎潔的月光充盈在我的房間,中秋明月夜,我望著那瑩潔的月光,出了神…・ (一) 晴空下,河水泛著金燦燦的光芒,河岸上,兩個小女孩正在嬉戲打鬧,“哎,我們來比賽潑水好不好,看誰先認輸!”“好啊!”我也不甘示弱。然后就開始了“潑水戰”,笑聲彌漫在空中,顯得那么歡快。后來,兩人終于累了,就在河岸邊躺下,氣喘吁吁。“瑩,你太弱了!”她說。“你才弱呢!”我也不服輸。兩個人穿著濕漉漉的衣服,回去準被爸媽罵個狗血淋頭,卻還有心情傻笑。 (二) 雨正嘩嘩地下著,我在教室里愁眉苦臉,她輕輕地走過來“嘿”一聲,“怎么,又沒帶雨傘?和我一起走吧!”“哈,早說啊!”我開心地和她一起走。誰知雨越來越大,一把雨傘根本擋不住兩人身子,我讓她一個人先走,她卻不在乎地說:“沒事瑩,我們以前全身濕透都不怕,大不了再濕一次唄。”不用說,到了家我們都成了“落湯雞”。 (三) 六年級畢業時,我哭了,她安慰我:“沒事,瑩,我們都考上了同一所中學,以后還可以一起玩的啊!”于是,倆人拉勾約定,永遠做好朋友,還在一棵樹上刻下了我倆的名字。 (四) 來到了新的學校,變成了一名初一新生,我一點兒也不習慣沒有她的日子,倆人的班級離得太遠,很難看到她。一放假,我就去找她,發現倆人的關系冷淡了許多,再也沒有過去那種默契,我們都變了。一次大考后,我考得不錯,而她,卻考得不理想。一同走在林蔭小道中,沒了共同的話題,她講的都是她班里的事情,而我說的都是我班上的事情,倆人的距離又一次拉遠了,不一會兒就告別了。回到家,我發現那棵刻下我倆名字的樹沒了,變成了單車棚,我心里升起一陣酸楚,自嘲地笑笑。或許有些東西,只能成為美好的回憶。 月光又灑下陣陣涼意,冷得我打了個哆嗦,爸媽都睡了,那輪明月卻還散發著她朦朧的光芒,我心中又泛起苦楚,或許那些曾經絢麗多彩的時光,永遠回不去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聲嘆息,劃破了寂靜的黑夜,一縷相思,刻劃了眉間的憂傷。打開塵封的記憶,江南景色,春光依稀,是誰劃起了一葉蘭舟?在楚河兩岸,在微雨小巷鴻凝一眸深情將苦澀埋葬。孤影躊躇,不見君伴身旁,婉負了桂香。一滴清淚,窗冷西風瘦,是誰癡覆紅塵盡籠凄涼?一紙寒章,殘缺了硯香,是誰凝結感傷紅闌復霜?輕吟淺唱,黯然神傷。一弦癡語,斯人獨醉,絮絮叨叨訴與誰?浮華暗擾幾多傷,紅塵妖嬈幾多笑。情難卻,愁難絕,相思遲暮,何日與君攜…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介紹》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台長: 蔡佳燕的部落格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