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4 19:09:2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行程》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30123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今天,從一個女生那里聽到關于他最近的消息。 我喜歡的就是這么卑微。 都不敢自己去問他最近怎么樣。 她和我說,有一次在4路公交車上面,她看見他被另外一個女生挽著胳膊,他并沒有拒絕,也沒有任何表情,就任那個女生挽著,而那個女生笑得和朵花兒似的。 我很興奮的問告訴我這個消息的那個女生:“他是她的男朋友嗎?” 她說:“不知道誒。” 我心里有多苦澀的誰知道。 當初他借我歷史書,我在他的書上寫著:“路振昊,謝謝你。” 我是用自動筆寫的。 我為什么要用自動筆寫呢? 哦,對了。如果他不希望他的書上有我的筆跡的話,他可以把擦掉。 我問他借歷史書,借到手的那一刻,我心里好開心好開心。 我想,我們用過同一本歷史書,多好啊。 我那么的卑微,但他。 好吧,我已經不忍心說下去了。 他讓我那么痛那么痛。 就像心被割了一個口子一樣。 路振昊,我是那么那么的喜歡你,可是你卻不知道。 2014.10.13晴

其他熱門新知02

尊貴的客人你好! 當我給你留言的時候,也許你已經入夢了,心里的肺腑之言鄭重其事的向你傾訴,春天之約已走過了秋天。一路上風塵仆仆承受著復雜的情緒至今。 點點滴滴的感情色彩在白紙上里呈現,簡單到復雜,平凡到特殊,陌生到熟悉,情感故事與日俱增逐漸升華,不知所措。 文字的力量讓你和我走進了夢里,隱隱約約、形影不離,我的經典美文在你的身體里逐漸升溫,情感力量眉飛色舞,楚楚動人。一不小心深深地傷害到了你的肺里。 尊貴的客人啊,我要告訴你,不要傷心自責、哭泣,我不是有意傷害你!因為我的夢里有你的歸期,你讓我找到了抒寫的魅力,我的感覺告訴我,這樣的日記不能再延續! 剎那間,從睡夢中醒來,夢寐以求的一次握筆記下了回憶。癡迷的記憶里刻下了我們浪漫的過去,再次向最貴的客人說聲“對不起”,純粹不是故意! 人生的日記里,有最美的相遇,會講故事的女人,最喜歡做夢。 一路有你有我,美文相伴,幸福、快樂永相隨! 你的校友:紫野敬上 寫于2014.10.30晚22.27燈下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介紹》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台長: 林佩樺的部落格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