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2 04:46:3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半日親子遊》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82479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十年,多么可笑的謊話。這個世界上又有誰真的可以等一個人十年。十年前,他說,我喜歡你,我覺得我可以給你快樂。她說,哦,我不相信你,除非給我證明。要不,十年后,你要是還喜歡我,那時我就信你。當時,她說的一句玩笑話,連她自己都沒當真。 因為她從來就不相信人和人之間有那么深的感情,更何況這種事情還發生在自己身上。當時,她只是想著,讓他別再來纏著自己了,她這個人超怕麻煩的。她還很脆弱,不想對別人暴露自己,潛意識告訴她,面前這個人很危險,有一種自己的秘密在這個人面前一覽無余的感覺。所以她急急忙忙的避開他,希望他趕緊打退堂鼓,好從此不再有交集。 十年后的今天,他就在她那樣毫無防備的情況下出現了。開始,她以為他會給她打招呼,可是,他就像根本不認識她似的,掠過了她,甚至連一個眼神都沒有。她真想裝作自己認錯了人,可是,十年前,她是對他在意的。 在他告白被拒絕后,她偷偷去看他,本來是想看看他會怎么做,但看得多了就那么陷入了。她從來不是一個為感情留戀的人,那怕那個人在自己的心里很重要。所以從始至終,她沒有去見他,當然還有另一個原因,她以為他會堅持的,只是沒想到所謂的感情就是那么薄弱。 她不會為一個沒有真心的人停留。就那樣,她離開那里,開始到處旅行。再次的見面,給了她一個措手不及,卻也給了她心灰意冷。雖然她并沒有對他有所期待,只是十年的時間,她去過很多地方,見到過很多人,而他,卻始終留在她的記憶里。時間為一切洗去了顏色,但記憶里的他卻從未褪色。 他就這樣目不斜視的從她面前走過,徑直走向她現任公司總經理的位置。在她還未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吐出了一句話,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們公司的總經理,雖然我年輕,但是還是不希望有人借此偷懶。 當然,我經驗不足,還請公司的前輩們多多指點。短短的一句話,卻讓她心里好難過。果然,當初的決定是對的,感情這種薄弱的猶如紙的東西是永遠不能信的。看著他坐在那個位置上沉思的樣子,她扭頭離開了。這時,他收回了目光,看向她離去的背影,眼中冷漠的神色突然轉變成欣喜,嘴角噙著一抹不明的笑意。 她離開那個壓抑的辦公室,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卻怎么也無法靜下心來工作,想起了十年前他們第一次相見的事。那時她還是一個十六歲的小姑娘,本該是玩樂的年紀,卻因為從小父母離婚,母親又再婚的關系,她一個人獨自居住,雖然有母親每月打來的生活費,但是她一點也沒用。而自己的所有費用都是靠打工賺的。在外面,她租了一個小小的房子,雖然很小,但房租低。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段緣,一段怨,一對有情的人,在愛的邊緣里,掙扎著何為緣,何為怨。 那一年,他癡迷聽戲,不為別的,只為戲里有一位她。臺上的她一顰一笑,一抹哀神,就連哼出的憂傷小調,都牽動著臺下癡戀的他。臺上的她-喜,臺下的他-喜,她悲,他亦悲,仿若他的悲歡,就在她的一念之間。 那日,我是她的筆者,將她的故事,她的回憶,用文字留住溫存的神韻。最后,也就那么一盞茶的時間,她就講了那一段似有似無的遇見。她淡淡的品著茶,我靜靜的聽著,都望向一個地方——遠方。 偏偏是那一年,那一天,那一時辰,那一短暫的相視,她就認定了他。那日,她在旅行途中停留,停留在古樸的小鎮里,她細細的描述,那里有山,有水,有一間茶館,茶館里茶很淡很淡,茶館里的人很靜很靜,他們都聽著茶館外面的戲,簡單的戲臺,簡單的妝容,湊著簡單的伴奏,蘊出一場流轉的戲。或是她是一位年輕戲迷,一位戲癡,她竟走上戲臺,隨裝唱了一曲,她說,當日她也忘了唱的是哪一出,只知道,在臺上,她和他有過那么短暫的相視。 一曲罷了,她回到茶館繼續喝著茶,而他卻坐到她身旁,拿出單反,給她看剛拍的臺上照片。這世上或許真的有那么一種人,即便剛認識,卻總感覺相識了很久很久,總覺得相見恨晚,總有說不完的話,談不完的情。這是為何?想來想去,這或許就是常說的緣分。那天,他們聊了生活,聊了夢想,聊了工作,可誰也沒提過感情。她說,她不想提,也不敢提,或許他也是這樣不敢。也許,就這樣最好,隨意,隨境,隨情,其他的都不重要。 他們一直聊到茶館關門,才散去。他送她到她住的那間旅店,揮手告別,她微笑示意。明明剛認識,可為何這般難舍難分。那夜,她荒唐的難眠,僅為這場說不清的遇見和難以預料的緣分,誰能保證明日還能再遇?緣分就是這樣,當你不再幻想的時候,它卻又給你滿滿的希望,可到最后,也終會破碎到連掙扎的機會也沒有。 第二日,他敲開她的門,手里提著早餐和行李箱。他說,這家旅店的環境比那邊的好,他換到這里,隨便給她買的早餐。她依舊微笑以示感謝,卻在關門后高興的難以自控。就這樣,他們一起吃飯,一起去茶館,坐一張桌子,喝一壺茶,看同一風景,聽同一場戲,所有的事情都顯得這么平淡卻珍貴,他們都有著各自的理由去維持現在的平衡。 回憶到這里,她重重的嘆了嘆氣。她說,她以為,她不會愛上他,她以為,那只是旅行中的一場精神艷遇,只要旅行結束,就什么都結束了。可她終是失算了,她愛上了他,而他也早該愛上了她吧。不然怎么在旅行結束的前一晚,沉默的喝著酒,沉默的看著對方,最后就再也忍不住抱著對方痛哭。她說,這是他們唯一的一次擁抱! 說到這里,她就陷入深思,久久不語。 我咽下一口茶,問她:“然后呢?” “這就是結局,這就不就是最好的結局嗎?” “或許是吧!” 結局就是這樣,旅行都結束了,何苦再留下其他,僅需日后能有可憶,僅此罷了。 她喝下杯底的最后一口茶,道了別。 此時,我對面是空了的茶椅,空了的茶杯和涼了的回憶。剩下的就該我一筆一筆的去還原這個故事,這個遇見。 后記—— 黃昏落幕 我咽下最后一口茶 暗嘆 又是一出落幕無痕 緣淺的戲 或許愛情 也該是這樣 早前你以為愛情來了的時候 你拼了命想要認真 卻落下了一地拾不起的傷 可真當愛情來了 你卻再也不肯認真 到最后 你也分不清 什么時候該認真 (原創作者:蘇小程)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台長: 林佩樺的部落格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