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10 19:15:4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33472

無標題文件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廠商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推薦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電視劇《兒女情長》的續集終于看完了,一代人為一代人而忙碌,兒女真的情更長。 以前人家都是大家庭,可是家里的大家長走了之后,需要家中大姐和大哥,把這個大家庭給團結起來。所以《兒女情更長》講的就一個大家庭的故事。大姐童建菊為了整個大家庭和睦相處還家族的團結,寧可犧牲自己的一切,也要讓家里的弟弟妹妹過得好好的,雖然大姐是個平凡人,可是他所做所為卻是不平凡的事。 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家庭也有不少。因為老一輩的人們陸陸續續的離開了我們,所以擁有好多的兄弟姐妹的長輩,從而代替了他們。這是個很大的責任,因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每家每戶都有不同的事情,總要有人來幫忙和協調,不然現在哪有這么多的老娘舅呀!家的經營本來是件不容易的事,何況由不同小家組成的大家族,更是有不同的摩擦和矛盾,要去權衡這樣的關系,也并非易事。家里也需要一個掌門人去擔當。 家,兩個人的時候也會出現矛盾,不是性格不和就是其他原因,所以一旦小夫妻一時結婚了,也會擔心害怕會不會動不動就離婚了,到最后受傷害的不是男女方,還是無辜的孩子。三口之家,當孩子小的時候,為了孩子的教育問題,父母之間也會出現矛盾,等孩子長大成人了,也要為孩子的婚事憂心。這就是個家,對于父母來說就是養兒一百,長憂九十九。 因為矛盾是一時存在的,所以家也要個主心骨,來為這個家撐起一片天。現在雖然沒有香港電視劇那樣的《溏心風暴》,也有像《金婚》一樣的大家族。《兒女情長》本來就很難得,更何況《兒女情更長》。 一代人為一代人的付出就像個輪回,一輩人接著一輩人。以前爺爺奶奶和外公外婆養育了爸爸和媽媽,爸爸和媽媽養育了我們。我們也有了我們的家,我們的孩子。不是常說了,一代還一代。 家的團結和睦,就像人和人的相處一樣,都是互相的,沒有誰,可以說是外人,都是自己人。所以有的時候也要互相幫忙來增進感情,不然一旦由于小小的導火線會引起不必要的是非,家里是沒有什么恩怨情仇的。如果因為一點小事情,引起斗爭的話,那家就是假的,更不說什么感情了! 不要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我們希望大家以和為貴,人間真情可貴!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一個人孤獨傷感的句子短句 一、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可這世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 二、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三、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四、如果只是友情的話,能好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貪心了。愛情這種事太極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五、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里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六、濫情很酷,絕情也很酷,但絕大多數人,沒膽量一直濫情,也下不了決心一直絕情,于是就在這兩種狀態中擰巴著,變成了矯情。 七、你滿身是刺的時候我擁抱你,我磨平你所有的棱角,可后來我卻只能看著別人抱著接近完美的你。 八、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九、如果我在意的人對我忽冷忽熱,而我又為此感到了患得患失,那么我便會選擇不辭而別,因為我沒那么多耐心去品嘗患得患失的感覺。 十、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十一、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十二、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 十三、其實,多數情況下,時間并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么問題,它只是把原來你愛較勁的那些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十四、有一種失落,不能說,只能靠感受;有一種悲涼,不能說,只能靠斂藏;有一種喜歡,只能靠欺騙來隱瞞;有一種心痛,叫做愛不能語。 十五、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也給的了勸慰、告誡,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萬箭穿心,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記得最終能治愈自己的還是自己。 十六、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千般好,萬般好,處處是優點,他不愛你,這個缺點,你永遠改變不了。 十七、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十八、所有人都覺得你過得很好,有不少朋友。別人猜測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可是只有你自己明白,一個人在家開著燈整夜失眠的時候,你不說話房間就一點聲音都沒有。 十九、也許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地付出,然后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從此以后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 二十、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而已。 心情不好的傷感句子短句 一、很多東西舍不得丟,很多東西舍不得忘,就是因為這些舍不得,才讓我們變的脆弱。 二、我們的距離或許很近,但心的方向卻隔了好幾公里。 三、如果有一天,你叫我的時候,我沒有回頭。那就只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哭了。 四、突然很想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對不起,再也找不回原來的自己。 五、這真得很殘忍,但卻不得不承認,雖然痛徹心扉。 六、不開心就不要想,對自己好些,因為沒有誰會真的在乎你。 七、我很慶幸當初放手決絕才讓別人愛不釋手玩我的舊玩具。 八、你說我是你的命,可分開的時候你也沒死。 九、決定轉身離開就不要頻頻回頭,酷的人才會被記得更久一些。 十、你不愛我我不介意,但你耍我我就很介意。 十一、我學不會什么叫優雅,學會了嘴毒,我依靠不了誰的保護,我只能自己保護自己。 十二、那些口口聲聲說愛我的人,是傷我最深的人。 十三、在這個不知所措的年紀里,好像一切都那么不盡人意。 十四、我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愛過,到最后還是我一個人過。 十五、我想知道該如何戒掉你。 十六、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只是厭倦了那些隨時可能失去的依靠。 十七、不要把你的悲傷放大,你的傷疤別人早已結痂。 十八、用虛假的笑容來掩蓋自己的傷痕,只會讓自己更痛! 傷感到心痛的句子短句 一、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誰能看見我心里的淚。在我故作堅強的時候,誰能看的出我的脆弱。 二、讓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輕輕打一個結,一種縫補,阻止傷痛再流出。 三、有時候,微笑就像創可貼。雖然掩飾住了傷口,但是心痛依然。 四、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五、沒有你的日子里,一切都是那么茫然。分手了,還說什么。 六、經歷一些事,讀懂一些人。不要以為我傻,只是有些東西我看在眼里,埋在心里。 七、最怕的就是在乎的人說話突然變了口氣,那種感覺就像是全世界都不要你了。 八、每次你回來我都想再見你。可是,輕輕的,你又離開了,無情地又一次把我一個人拋棄無邊的寂寞和孤獨之中,我再一次的感到那撕心裂肺的痛,為什么你不把我的思念一起帶走。 九、眼淚,訴說著我的悲傷,訴說著一顆滿是傷痕的心。 十、想打電話聽聽你的聲音,才發現,時間在走,你也在走。 十一、每個人心中都有道傷,那是天曾經塌下的地方。 十二、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大概孤獨是常態,熬過去就好了。 十三、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明白,即使有一天悲傷有了淚水但又有誰能夠明白。 十四、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十五、朋友那么多,知心的卻很少,過客那么多,記住的卻很少,沒有人知道我的難過,沒有人知道我的失落,沒有人知道我的無助,沒有人知道我的寂寞,沒有人知道我的不開心,沒有人知道我的不快樂,沒有人懂我理解我心疼我。 十六、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太柔軟的心不敢敞開給人任意傷,只能背起堅硬的殼,繼續流浪。 十七、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其實都沒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 十八、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海邊朋友圈文案 1、我愛你大海,愛你的浩瀚無際,也愛你的美麗,更愛你的神秘感。大海你是一位寬容的母親。大海,你的寬容大度,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2、難忘那清爽的潮濕的帶著談談的海腥味的海風,吹拂著人的頭發面頰身體的每一處的感覺。就像艷麗豐盈的女人一樣的誘人。 3、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干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 4、湖水在枯草叢里微微低語,遠處不時傳來一兩只小鴨的撲翅聲,使月夜的湖面更顯得孤寂和冷清。 5、海水那么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 6、海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之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7、我常這樣漫步海邊,體味海的氣息,海的深情,海的心懷。而海的潮汐,總這樣帶著豪邁與激情來回沖撞我的心聲。 8、大海啊!大海,天使也不知道,我為何對你如此迷戀,未來的未來,我還要為你獻上我對海的祝福。 9、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10、無邊無垠的海水里,朵朵歡快的浪花們輕快優美的舞姿,那是大海開心的時刻里展露出來的歡樂笑顏。 11、漁船點點,如浪花上的花蕊,在斜陽的陪伴下,家人的期待中,滿載而歸。 12、海的魂,以博大浩瀚所著稱,幾千年不變的姿態與胸懷,幾千年不變的熱血與潮汐。擊蕩,擊蕩如雪之浪,拍打著幾千年沉默如初的巖石。 海邊唯美朋友圈文案 1、你若賜我一段浮華,我便許你滿世繁花。 2、他在遠方看我,眼神猶如雨天般遼遠而悲傷。 3、我們的火,要把世界點燃。 4、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凄涼。 5、小時候我們哭著哭著就笑了,長大后,我們笑著笑著就哭了。 6、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7、靜靜倚在窗兩邊的鴛鴦蝴蝶,它們遠走高飛——faye《紅線》 8、哀草連橫向晚晴,半城柳色半聲笛。 枉將綠蠟作紅玉,滿座衣冠無相憶 9、哥哥我祝你此生生不如死,顛沛流離。 10、回憶落空了殘年。 海邊文案朋友圈 一、那碧綠的海面,像絲綢一樣柔和,微蕩著漣猗從高處看,煙波浩渺,一望無際;而有時,海水就在你的腳邊,輕輕絮語 二、大海深處是平靜的,花朵的一生是無聲的,巍峨的山巒是緘默的。大自然中許多蔚為壯觀的生命往往以沉默示人。安靜,雖說無聲,但卻是最具力量的。陽光安靜的灑滿大地,在花叢中,在葉梢,在屋頂,在流水里,無處不在。他以一種安靜的方式在宣告著他的存在,而他的存在是不可缺的。早晨的雨露,當人們起來時,他已經在安靜的夜晚里,潤濕了每一葉草,每一朵花,每一寸地。無時無刻,生命都在安靜的成長,或衰老。火山在無聲中醞釀,直到爆發的那一刻,人們才聽到了他的聲音。安靜中,有一種渾厚的力量在潛息。 三、走進大海,一陣陣海浪輕輕打上沙灘,撫過的沙子平得真讓人不忍心踏下去。這兒的空氣也透著一股咸味,吸進去涼涼的,更是快活。看這海天一色的美景下,不少花花綠綠的小點以及歡快的呼喊聲沖擊這人們的視覺與聽覺。這歡樂的人們在大海母親的懷抱中多么自在,多么輕松。 四、遠遠望大海,大海藍藍的,仿佛一塊藍寶石,無邊無際。近處看大海,大海卻不像剛才那種深藍色,是一種灰褐色中夾著一點白白的,實在說不出是什么顏色。一陣風狂嘯而來,大海卷起浪花,這浪花是雪白雪白的。大海真是變幻莫測,一會兒是藍色,一會兒是灰白色,一會兒又變成了白色…… 五、藍色的海水涌起滾滾浪花,浪濤拍打著岸邊的礁石,往遠處望去,天和海連在一起,沒有邊際,空氣清新,使人心曠神怡。 六、月亮灣的天光海色渾然相融,熠熠生輝。海面上漂浮著的珍珠筏銀光閃閃,像鋼琴的鋼絲弦一樣。 七、海浪從海平線上滾滾而來。它們打在礁石上,浪花碎玉似的亂濺開來。那濺起的水花,遠遠望去像一簇簇白梅,微雨似的紛落在海水了。海浪一浪緊接一浪,一浪高過一浪。它們好像在賽跑,一個浪花沖過礁石奔向沙灘,另一個浪花有緊跟著沖了過來。它們好像在和礁石搏斗,瘋狂地發起猛攻,猛烈地拍打著礁石。 八、我光著腳丫,奔向大海,浪花拍打著我的腳丫,海水濺到我的身上臉上,崩進我的嘴里,咸咸的。我帶著游泳圈,撲進大海的懷抱,隨著波浪起伏,我興奮愜意,大海的懷抱原來是如此的寬廣,讓我想到了:海納百川,有容乃大。 九、海奏起的深沉雄渾陽剛的樂章。 十、海面上白帆點點,與天上朵朵的白云相映成輝,幾只飛翔的海鷗迎風飛舞著,展示著它那曼妙的舞姿。游玩的人們,或立、或坐、或臥、或跑,相互說笑著,觀賞著“藍天、碧水、金沙灘”,愜意極了。 十一、欣賞夜晚中的大海,我發覺,夜幕下的海并不同于白晝之下的大海,夜幕中的大海更加深沉,更加靜謐,更加夢幻。站在沙灘上,感受著海風的輕拂,聞著大海的味道,聽著一波沖擊另一波的海浪聲,看著漆黑夜幕下的海水中倒映的那輪圓月,和幾顆閃爍的星星,那一刻,仿佛整個世界都屬于我們兩個。 十二、海,就像一位身穿藍紗裙的美麗姑娘,像海洋萬物的母親。每當浪花迎面而來的聲音,就是她的迎客曲。看,那岸上的金色沙灘,在朝陽的照耀下,使每一粒細紗都變得像金子般的閃耀。 海邊的朋友圈文案 1、大海在作家和詩人的筆下,仿佛是一個喜怒無常的巨人。它時而平靜,猶如一面明鏡;時而暴怒,涌起萬丈狂瀾,能掀翻航行著的小船。在我的想象中,大海是那樣的神秘,那樣的迷人,可我卻一次也沒有領略過大海的風情。大海,像一塊磁石似的,深深地吸引著我。 2、初次面對大海那激動而緊張的心情,至今還澎湃在我的心中。那是我第一次去大連,我就像一個久別母親的孩子,徜徉在她溫暖的懷抱里。任海水搔癢我的腳丫,任海風拂過我的面頰,任海濤沖刷我的一切。我徹頭徹尾地被大海征服了。 3、燦爛的陽光照射在沙上,像披上一地的金鋪子。在沙灘上有許許多多撿不完的各種各樣的貝殼,有的像五角星,閃閃發光;有的像小海螺,閱說著大海的故事;有的像小扇子,扇來了大海的清風。 4、夏季,我最喜歡到海邊了。光著腳丫,踩在金色的柔軟的沙灘上,緩緩吹動的海風像一雙溫暖的手輕輕地撫摸著我的頭發臉頰。有時,我也會把腳放在涼爽的海水里,頓時,一股清涼的氣流從腳底傳遍全身,立刻驅散了渾身的酷熱與煩躁,取而代之的是一身的清爽滿心的愉悅。 5、陽光,沙灘,海浪,老船長。這是兒時對沙灘和大海的美好向往,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些向往都變成了記憶。 6、白色的沙灘上,小青蟹的房子就建在海水清洗過的濕地上,那細細的窗臺后面,擺布著它們探究世界的眼神,它們用驚奇與羞怯看游人們從身邊來來去去,帶著笑,帶著哭,帶著歡天喜地,帶著死去活來,而它們自己的日子,冬去春來,平平靜靜,吉祥安康。3徜徉在金沙灘,碧波涌涌人頭涌涌,眼前的景色無疑會把你融化在海的懷中,讓你陶醉在物我兩忘的境界里。即使弄一身沙子,一個浪頭卷過來,沙子瞬間就被沖洗地無影無蹤,清清爽爽。 7、高空中的艷陽熱情地灑下金色的光芒,向戰士們友好地示敬;大海的波濤也愈加雀躍,俏皮地一個勁往岸上撲,想親吻一下這些保家衛國的鐵漢子們;郁郁青青的片片沿海防護林,清雅別致的浴場別墅,金色細軟的沙子以難言的愉悅之情容納了我們可親可愛的戰士。 8、白色的沙灘上,珊瑚或珠貝的白被隨意地丟棄著,細碎而且晃眼。椰樹和紅樹林總想將影子拉得更長,去貼近那些闊大的海,它們的幼稚和單純,給海灘帶來了安靜和想象——在這片水天相接的大海的懷抱里,人人都可以擁有花前月下,擁有牛郎織女般的生活。 9、沙灘,宇宙展開的一小角。不想說來這里是暗自療傷,那過于矯情,只想對每一粒沙子,每一朵浪花問聲你們好嗎。漫步在粒粒飽滿的字里行間,宛如在一本線裝書里尋找到陽光般的昭示,探究生命的冷峻與高遠怎樣被鑄成一頁滄桑。 10、沙灘,柔軟溫暖,散發著太陽的氣息。她呵護著我們童年的夢境。小時候,我們經常在沙灘過夜(那時,好象也不用擔心哪個拐賣人口的壞蛋,會在睡夢中把我們擄走)。夜深了,人影漸漸散去,沙灘陡然空曠了許多。我們也瘋得累了,便在沙灘上鋪上草簾子和狗皮褥子,再蓋上棉毯什么的,就可以酣然夢鄉了。柔風和溪流把我那童年的夢境釀造得又香又甜。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工廠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評比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台長: 林佩樺的部落格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