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4 19:38:48| 人氣1,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不及說出口的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不久前我認識了一個人,他是兩個孩子的爸爸,

他有一肩的包袱與無人可訴的壓力。


他喜歡碎碎念,因為他真的需要發洩。

他喜歡單純,因為他不想在背負更多的壓力。

他喜歡看電影,因為他可以暫時讓自己不在思考任何煩心的事物。

他喜歡簡單,因為他害怕太過複雜而無法掌握的心思。

他喜歡有點自由但不能放縱,因為他有他的責任該完成。

他喜歡偶而放鬆,因為他總是習慣壓抑真正的自己。

他喜歡暫時放空,因為他不喜歡自己無所適從的感覺。

他喜歡胡思亂想,因為他似乎對自己總少了那麼一點點的什麼。

他喜歡適時的安靜,因為他其實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心事。

他喜歡玩車時的心情,因為他覺得那是他可以好好輕鬆的時光。


他喜歡的有很多很多,但我還來不及好好的認識他。


其實我很想拍拍他的肩膀對他說:

“孩子,當你累的時候,別忘了我的支持;

    當你倦的時候,別忘了我的肩膀;

    當你無助的時候,別忘了我的陪伴;

    當你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請想想我們這些關心你在乎你的朋友。”


不過這些話還未說出口,甚至還來不及表達,

我與他的緣份,卻早已消聲匿跡了。


我甚至再也不會有他的任何消息了。

其實有點傷感、有點難受、有點捨不得


或許他也是我這趟旅途中的一位過客。

他選擇無聲無息的離開,而我,也只能默默無聲的祝福著他。


淡淡的友情很真 淡淡的愛情很醇
淡淡的依戀很輕 淡淡的孤獨很美
淡淡的祝福最深 把想你的心情
托給飄過的雲 願雲彩繫上我的祝福
將它轉送到你手裡 今生今世都能幸福

保重了~呆小怨

 

 

台長: 有點迷糊的呆呆
人氣(1,22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浪的心 |
此分類下一篇:枯枝
此分類上一篇:能不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