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15:08:09| 人氣1,0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像的兩家禪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樣都是禪寺 可是出家的人不同
        我來分析這二家的不同之處

      @@中台大禪寺@@


    這是在考驗人性的地方 從進去的那一瞬間 就驚訝它的巨大 不管  是神像 空間 連樹都大 最大的就是它的功德箱 比什麼都大 它絕對  是世界上功德箱密度最高的寺廟 去那裡朝聖的人們不是因為它的靈驗才  去的 而是它的富麗堂皇和死要錢的嘴臉 如果你捐了錢 那些業務員會  祝你全家幸福快樂 外加小孩長智慧 要是你不捐 她馬上轉頭不理你   外加祝你全家%$#@#$@$#

    我站了十分鐘 看了她們好多種版本的嘴臉 居然比我還像業務 以  後我們公司新進業務人員 一定叫他們去中台學習一個星期 出來之後每  個人都是成功的業務人員。




    
       @@而金錢豹大禪寺@@


    一樣是富麗堂皇 去那裡的施主 一樣是去朝聖的 只不過那裡的比  秋妮衣服穿少一點而以 可是服務態度卻差很多的~~~~ 絕不會叫你捐錢   只是付一點資詢費而以 比如 你問她 

   可不可來對你講解佛法 她會回  答 可以
   可不可以陪你暢談人生道理到天明 她也回答 可以
   可不可共同靈修 共赴極樂天堂 那當然可以
   做什麼都可以 只是付一點資詢而以 便宜啦 ~~~~

    相比較之下 同樣都是禪寺 一邊是晚娘臉孔 一邊是笑臉迎人
    所以啦~~ 為什麼男人喜歡去金錢豹大禪寺 一目了然了


    差別在於一家吃素 一家吃重鹹的...

    金碧輝煌的兩家 共同特點 都是信徒供養長大的

    看看這兩張照片放在一起多麼協調啊 去了上面那一家 就會想去下  面那一家囉!(中台贏了,他還有雷射光~~~~)


    一間是性徒
    一間是信徒
    都非常接近
    兩家都是好地方:一家修身、一家養性、內外雙修。

 


    以上轉載網路,沒有任何評論的意思,
    純粹博君一笑,不要介意哦~~



    ps:不好意思~~~~照片我只會用一張而已 另一張放不進去
    有誰願意教我用照片ㄚ~~~~

台長: 有點迷糊的呆呆
人氣(1,0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分享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幸福點點名】串連
此分類上一篇:三則省思故事

本城男子
^^
哇哈哈!
想必閣下去看了南投花卉嘉年華了吧!

第二張要按<新增文章段落>就可以再傳了~
2006-12-02 23:40:38
呆呆
  謝謝”本城大大”
  我會用照片囉~~^~^

  
2006-12-05 21:1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