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2 19:24:05| 人氣5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就可以調漲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斷的鼻塞,看天氣那麼好,等待老公貼完春聯,依舊迫不及待要出門走走。

 

突然想到大女兒要還去看中醫,在私人停車場停好車,進入中醫時卻發現我們習慣給某位醫生看的那位醫生下午才有看診,那私人停車場的單據則無法在中醫診所蓋章,費用則必須自付了,這下子好了,過年期間停車場獅子大開口,原本一小時收費三十元,現在漲了兩成變成六十元。真敢收。

 

人家便利商店和大賣場賣的東西都沒有因為過年而漲兩成啊!為什麼私人停車場就可以如此隨性調漲,令人匪夷所思啊!

 

看不成中醫,選擇將車子停在公所停車場,再下車去逛逛。人家公所停車場過年就免收費,這樣才會讓人皆大歡喜嘛!

 

天氣太好了,緩緩的踱步到便利商店,悠閒的選瓶飲料,一邊喝著飲料、一邊去買樂透,買完樂透再去土地公廟拜拜,希望我們正財可以再旺一點,若是有偏財運,我們當然也是照單全收啦。哈哈!貪財!貪財啦!

 

無論如何,身體健康還是比較重要的啦!像今天這樣鼻塞又腹脹的,心情就不是很好咧!

 

逛了逛街,大女兒喊累!小女兒被老公抱著也睡了;我可能因為過胖,走路走久了膝蓋也隱隱作痛。老公則說:「妳沒有要買的東西喔!」我知道明天是我的生日,老公刻意這樣問我;我說:「將錢省下來吧!等年過後我要買衣服。」

 

大部分年後衣服都會降價,那時候買比較划算,嘿!嘿!到時候我就要來大血拼咧!

台長: 夢田綠
人氣(5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甜蜜家庭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黑白郎君與兩齒
此分類上一篇:這女人是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