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1 09:27:29| 人氣6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愛上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著老公靜靜的切著腰子,然後他笑著說:「我先將腰子燙過,再過冷水,這樣吃起來會比較Q嫩。」果然,老公炒出來的腰子很好咬,比我媽媽煮得還要好吃。

 

老公還特地去買中藥回來為我燉補,他說:「這樣體力才可以恢復的比較快!而且中藥店老闆和我認識多年,他都幫我用最有效的中藥,價錢也公道。」我看老公盡心盡力的幫我做月子,我真的很感動!

 

其實,當生出寶寶的那一刻,我覺得我對這世界有點愧疚!因為,寶寶的兩個耳朵都長有小小的息肉。我心想,「會不會是我造了什麼孽?所以寶寶才會長息肉?還是我做了什麼缺得的事情?如今報應不爽?」反正,我想很多。

 

而我最擔心的則是,「不知道老公會不會不喜歡這個寶寶?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將寶寶視為怪胎?」雖然醫生一再的跟我說,「這沒有關係!又不是髏管,而且還有人的息肉是長在臉上或腳上的咧!這可以切掉,沒有什麼啊!」但是,我還是萬般的在意!

 

直到出了生產室,我紅著眼框問老公,「你有見到我們的小女兒吧?她有長息肉耶!」老公臉上有點生氣,說:「那又沒有關係!那又不引響她的健康,我不在意啊!」當時,我愣住了!心想,「是啊!寶寶雖然早產,但是她很健康,我還有什麼好埋怨的?」我只看到了小小的不完美,就忽略了寶寶的健全,實在太不應該、太不懂事了。

 

我的老公,雖然他不愛說話,但只要一說話,就說得頭頭是道。他也認份的做好好老公的責任,也做好好爸爸的責任,尤其在這段做月子期間,我發覺….我又深深的第二次愛上自己的老公。

台長: 夢田綠
人氣(6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甜蜜家庭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克勤克儉的阿嬤
此分類上一篇:男人,你耳朵挖乾淨了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