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15:39:3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的好堅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2上兩性關係~   看著螢幕上的"從政女性"

沒什麼興趣。。。。。

默默的趕著禮拜4必須交的作業   突然覺得一切似乎新鮮又無趣。。。

後來跟一個結婚的姐姐同學聊天~   聊著婆婆 老公~

嗯嗯  她說 "或許婚姻會讓女人變的更堅強巴"

嗯嗯  聽她這麼說他的遭遇 連我自己都覺得她不得憂鬱症也難 哈哈

要是我早就得憂鬱症了巴。。。。 讓我想到他人說的憂鬱症狀

似乎我高3那時候有得過輕為憂鬱症哩= ="

我真的覺得結婚的人 好厲害 必須接受一些那些不合理的東西~

嘖嘖   !

看著曾經穿著大尺碼的媽媽 現在瘦成身材勻稱的媽咪 

好佩服哩!以後我結婚生子後也能像他依樣有毅力ㄇ?!

ㄚ阿阿~~  南喔!


看著身邊的人有女朋友有男朋友

想想自己  ㄚ哈!!

什麼也不重要的東西~ 對我來說~  似乎 沒啥c錄用哩!!




堅強~  我想變堅強    堅強 來巴 >口<"






                   天氣晴。

台長: 服裝不合格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