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5:26:5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物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魚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想愛的人太多了,最後你只想跟會讓你笑的人在一起
即使這個轉角,有你佇足猶豫的表情;
而我會在下個路口,舖上堅定的愛情,等你走近。
我的心是一張地圖,等你來找尋---屬於你的幸福。

起風時,喃喃不停是我思念的傾訴;靜止時 默默無語是我無言的祝福
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是淡淡的愛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
☆因為『愛你』所以『不想放棄』★〞
☆因為『堅持』所以給了我『勇氣』★〞
☆因為『堅持』所以讓我更『愛你』★〞
☆因為『堅持』我們的愛更『長久』★〞
☆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愛你』★〞
☆永遠堅持『只愛你一勾』★〞  
☆屬於我的『幸福』不能說放棄就『放棄』★〞


轉載˙˙˙

台長: ♂ 橘〃娃 ★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碎唸〃 小語 §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物語(2)♂
此分類上一篇:♣落葉˙蝴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