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9 17:51:2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血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我就去〝Sherry 〞的國中找她一起器血拼˙˙˙
發覺他們學校還蠻多Bad boy″...都翹課''而9出來的那些人.看了我一下.就跟旁邊的人說怎麼會有這個人之類的話.阿不然是怎樣.我不能在那裡嗎.奇怪耶''
至於帥哥的長相嘛...痾...一個表情→→ ......= . =''
〰〰〰〰〰〰〰〰〰〰〰〰〰〰〰〰〰〰〰〰〰〰〰〰〰〰〰〰〰
後來呢.我們就去血拼街瘋狂大採購.其中我買了一件超special的cloth.
樣式以〝酷 〞一個字來形容.它是以骷魯頭.吊飾作為主題.超好看的說''
我們逛到一半時去吃麥當勞.而我吃到一半時.我突然看到有個大姊姊跟他朋友說:『a~你看那個女生(就是指本人)......』ps:還是用驚訝的表情說喔''
我吃東西有很難看嘛''還是我臉上有啥啊''真奇怪耶''我都還沒請Angel李(號稱可以一次吃20碗↑滷肉飯的人)去吃勒''真是的''


台長: ♂ 橘〃娃 ★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放寒假摟••▫▫
此分類上一篇:怪哥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