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3 09:22:2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犛田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兔寶寶一上班就湊到小美人身旁


兔寶寶:人家早上『犁田』了耶!現在身體有點酸痛!


小美人瞪大了眼睛:「怎麼了..怎麼摔車了?」


兔寶寶無辜的說:「嗯….摔的有點好笑耶!」


小美人問啊:「你飛出去了嗎?」


兔寶寶接著說:「迷飛啊!今天一早下班啊!想說小ㄅㄨㄅㄨ沒油了,人家就騎去加油站加油啊!一進加油站騎到了加油槍前面,我就煞車停下小ㄅㄨㄅㄨ……然後啊!就然後啊…小ㄅㄨㄅㄨ是停下來啦!不過我的兔腳忘了伸下來了..ˊ.ˋ」


於是,一隻可愛兔就坐在機車上,朝9點鐘逆時針方向倒下!


現場每個人都呆掉了
沒有人來扶起兔子


因為每個人都在想….這隻兔子是怎麼摔下去的


而當時兔兔心裡唯一想的是…..ˊ.ˋ…我要脫安全帽嗎?不脫不好遷起車車耶!


話還沒說完….小美人已經用歐巴桑的狂笑聲笑彎腰了!


這個故事給我們的啟發是
當你停車前要跟自己Double check….
我在騎機車我在騎機車不是開車…..要記得把小腳伸下來!

台長: 翊晴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