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00:15:45|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記】-服裝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兔兔開學了
學校的大姐說應該來寫寫這學期的開學記
新學期一開始啊!就讓這陣容堅強的師資給嚇到!
多堅強啊!除了好老師熟悉的老師外,
還有教務長跟前系主任…..ˊ.ˋ..降子我哪敢翹課啊!!


開學才第二週大姐已經跟學長求救了
不痛不癢的兔兔與小娟娟就跟著大姐屁股後頭來到了研究室,
忙碌的大姐跟學長馬上研究起作業跟報告來了,
學長有三個,一個是問本科系的、另一個念過企管。
正當他們幾人認真研究起來時…..
兔兔跟小娟娟正找了台電腦,悠哉哉的瀏覽起網頁來了。
嘴裡還嚼著學長給的巧克力糖跟花生糖呢!
說到研究室的學長啊!行情看俏!情人節的巧克力吃都吃不完呢!
真好!下次我們還要來串門子!
不過!大姐已經在瞪我們了:『你們倆個沒良心的…來吃糖的唷!』
小娟娟邊吃糖口齒不清的回答著:「沒良心的另外那兩人在家睡覺沒跟來呢!!」
口憐的大姐背著重責大任準備抓這學期報告的方向了!


說到奇聞喔!也還好啊!就是班上吹起來服裝秀啊!
班上的小姑娘們都開始變裝努力綻放美麗!
大嬸婆的離子燙繼續維持著,
綁著公主頭倒也服服貼貼的!
中性打扮適合她的型,即使依舊哇拉拉拉的說著笑,
沒再穿裙裝嚇人了。

走嘻哈風走了一年半的長腿姑娘,
也拋棄了她的大T恤、馬尾及露出半個屁屁的垮褲。
換上了露出美腿的淑女裙染了棕髮燙了小波浪、
一切..近乎完美…..
近乎完美??
嗯阿!美中不足的是淑女裙下穿了一雙黑色塑膠皮的尖頭鞋,
黑的發亮的皮面佈滿紅色黃色綠色的小圈圈、閃閃發亮呢!
好吧!ˊ.ˋ就當我老人家不能接受新新人類獨特的眼光好了!


班上的「痘痘公主」啊!
也不干示弱的穿了條米黃色流蘇裙…..
流蘇裙….就是桌巾的翻版啦!
外加毛茸茸短外套、腳下踩著小馬靴,
卡達卡達的聲響在校園裡傳開了!
其實我不愛在校園聽到著這聲音,
總覺得還是球鞋適合校園的氣息。


不過,還有一個小姑娘更誇張,
除了小馬靴以外、竟穿起黑色緊身短裙………
ˊ.ˋ…..啊是要開Party是不是
,我是不是也該去「ㄙㄟ…逗」一下、
再去租一套小禮服來搭配啊!
走著走著下課時再遺留一隻鞋子等王子登門找尋啊?? 切~~~~~~~~~


喔!我漏了一號人物!「鑫鑫腸」

「鑫鑫腸」身材嬌小,十足肉肉型的女生,
認識她一年半,似乎她穿的衣服幾乎沒重複過。
上學期她迷上了「醒獅團」,
穿了幾次的怪東西,很難形容耶!
就是舞獅的人啊不是腳上要穿上流蘇的腳套嗎?
她…她…..她竟有一樣的東西耶!!
哇…真讓我這老人家開了眼界,
她還穿了一學期呢,可見她多愛不釋手。

今天她穿的很普通,整套的緊身白色休閒服、
桃紅色上衣、厚高的白麵包鞋、算是很樸素。
上星期啊!她穿了一整套桃紅色套裙、
外加一副殺手級的墨鏡…..
我想搞不好走路走到一半,
她會突然大喝一聲~~~有埋伏~~~
於是,撩起她的短裙抓起腿上暗藏的手槍朝前方「ㄅ一ㄤˋ~~~ㄅ一ㄤ~~~~」

真是的….上課戴蝦米墨鏡啊!老師又沒有禿頭!


就降子,新學期新開始!
兔兔就告觀賞每天的服裝表演來趕走瞌睡蟲。
我們班的小姑娘們還真有趣、也罷、青春萬歲囉!




台長: 翊晴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箱底舊作】 |
此分類下一篇:【小兔的相片故事】-親親我的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兔兔的足跡】-清境羊咩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