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23:52:0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像是去動物園媽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約好去動物園。

一大早很累得爬起來。

把小毛call起來。

跟他約9點北車。

結果我9。到 他手機打不通。

等到9。15我就只好自己先上車!

做到動物園! 還是打不通!

自己先跑去吃M。

來動物園吃麥當勞拉ˊˋ。

然後小郁來了!

結果 小毛打來

說他到北車了ˊˋ。

我說 先生你也太久一點。

姐果他是睡過頭 睡到後山埤 超扯ˊˋ。

大家快笑翻。

哈哈哈。

然後等來等去 好不容易大家到期。

我跟怡柔又發瘋 跑去抽紅包 哈 我們超厲害阿。

都抽到大獎=ˇ=。

然後終於進去麥當勞 哈。

不過有點訝異 他來了 哈 其實一開始有點小尷尬!

畢竟我們之前收尾的很尷尬 哈。

後來就好拉 又跟以前依樣了ˊˋ。

恩 是個好轉變吧!

 然後進去看完可愛動物區之後!

大家都想做火車!

媽阿 人也太多!

好險排ㄉ不是很久。

然後吹著涼涼的風。 天氣有點熱!

害我帶2件長袖ˊˋ。

然後做到上面 大家都不想下車拉 哈。

接著 大家說先找個地方休息!

結果一做做了超久ˊˋ。

大家在那唱歌 打牌 超像瘋子!

根本不像來動物園。

而且動物園根本是人來給動物看 人多到爆!。

好不容易折騰半天!

開始往下走!

結果根本沒看動物!

直衝冰店ˊˋ。

哈哈 超智障!

然後又晃了晃 就走了ˊˋ。

超混的 根本不像來動物園!

本來還說要去深坑的 哈

後來放棄!

去找了一下木瓜他們

今天他生日=ˇ=

祝他生日快樂阿=ˇ=。

恩 然後去等了一下小潘

跟他聊聊就回家拉。

今天還不賴 哈





pic 自拍 氣質拉 哈

台長: →是小紅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