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23:33:4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狠狠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友說

好想好愛好愛一個人

其實我何嘗不是

每個人似乎都汲汲營營的尋找所謂的愛情

其實我跟我朋友只是想找一個人

條件不需要太帥

不需要有型

但是一定要有種

"沒有他就不行"的感覺

"只要跟他在一起就很好"的感覺

我這輩子遇過兩次

一次國小一次大學

其實我不容易去狠狠愛一個人

因為從前的我相信被愛比愛人幸福

可是...

被愛就是缺少那一份愛別人的心情吧!

談過幾段感情

但我都是屬於被愛的角色

這世上兩情相悅的機率到底有多小呢?!

年紀越大

越是被人情世故給堆砌的頭頭是道

越是被重重的虛偽給包圍住

而這從內心深處發出的好想狠狠的愛

何嘗不是我們難得透露出的另一面純真呢?

台長: 想變一張白皙皙紙片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