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13:29:2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ㄐㄐ歪歪的螃蟹睡老娘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ㄐ歪蟹昨天打給我
他說他現在要收拾行李來我家
我說好 我在我家等他
結果ㄐ歪蟹和ㄐ歪庭和ㄐ歪盈
都在我家
我煮水餃給他們吃!!!!!!!!
超好吃的(對吧對吧?)*
之後之後
ㄐ歪庭走了
ㄐ歪盈也走了
剩我跟螃蟹的夜晚=///////////=*
然後我們才7點多就開始躺在床上睡覺
還關燈咧=ˇ=
想說這麼早?
浪費美麗的ㄐ歪寒假春天開始
所以我們去特區玩呀玩
玩到11點多
ㄐ歪庭去幫我跟ㄐ歪均拿手機
(在此謝謝您!!!!!!!!!!!!!!)

之後呀
我跟ㄐ歪蟹回家了
我們買了30元的豬血糕 20元的米腸 還有小死人貴死人的牛奶
我們就開始看電影
我吃了好多=ˇ=
可是豬血糕還剩好多!!!!!!!!!
所以剩胖蟹在努力吃XDDDD
我說我要去上廁所
胖蟹還一直要跟我去
死膽小的
然後還一直叫咖哩咖哩快點馬!好恐怖XDDDDDDDDD
之後還沒看到最精采的我們就想睡了
胖蟹一直說他要睡覺
又一直跟我說話
還把他肥死人的腿壓在我身上?
我怎麼怎麼會睡的著??????
北懶浩還打來騷擾
還唱一個很A很搞笑的歌
所以我們熟睡了XDDDDD
我睡到一半
胖蟹就一直動來動去
他的腳這樣踹我兩下
我很痛=ˇ= 我就打他很用力的打
結果他竟然沒有反應!!!!!
想說他應該不會踹我了
結果我睡很爽的時候他又踹我
我ㄔㄠˋ 結果我就踢他
他還是沒反應 =ˇ=
算了!!!!!!!!!!!!
我就跑去睡隔壁
然後他起床他沒看到我
他就問我
他竟然還不知道他昨天做的好事!!!!



後面我就洗澡洗的好香

我有個疑問
胖蟹帶行李是幹麻的?
連用都沒用到XDD


還有ㄐ歪庭說要睡我家 ?
結果咧結果咧?????????????
騙我騙很大噢!!!!!!!!

台長: 小咖♡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