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00:58:46|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 一直給我快樂
總是 在我心情不好安慰我
總是 會一直逗我笑
總是 要我存錢 不能亂花
總是 讓我知道你的感受
總是 會叮嚀我 天氣冷
總是 對我來說很重要*





你總是 ..
努力在了解我

這些我都看在眼裡 ..
可能我會心情不好
還會跟我說很多道理

在每一次出去後
你都先陪我回家
然後在回家

每一次和朋友出去
你時間 地點 人物都問好仔細
要我早一點回家

和我分享周邊的是
我也會和你分享
讓你了解我的朋友


雖然有時候把話說的太遠
我總是不相信
並不是不相信你
只是有期待就怕有失落
你了解 ..

所以還是把握當下吧

我想以後還有許多變數
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不管是什麼時候
我都想像現在這樣


明天晚上你就要去南部了 ..
是一個禮拜不能見面
你回來都開學了
時間過好快=ˇ=

台長: ♥ 小B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那個你 --- *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sorry

榮〃
妳也給我不少溫暖和快樂!
在妳身邊我學到很多事情...
而我做的那些事~ 是一種責任和關心!
就像我之前講的! 不希望妳受到傷害..
我說的事情! &quot時間會證明一切&quot 對吧^^&quot
這幾天妳跟我說了不少事情! 我都記著 有好有壞!不過我都會跟你說出心裡話...這就是我們之間不能有秘密! 我回南部~要好照顧自己 天氣便很冷多穿點衣服! 老話一句:出去玩別太晚回家 有事call我。


謝謝妳 體諒我的無理取鬧
謝謝妳 關心我的週遭事物
謝謝妳 聆聽我的心理感受
謝謝妳 尊重我的意見想法
太多的謝謝妳 在我心中
只能說有妳我真的很快樂。
2008-02-04 00:46:04
版主回應
等你回來就開學了耶=ˇ=
以後還是不能懶惰 要下來找我噢
新年快樂:)
2008-02-06 11:5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