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21:28:1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行程,錢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一個多月暑假就到了~再一個多月北鼻的生日也要到了~


北鼻的生日要怎麼安排還沒想好。。。


不過。。。不想又是唱歌吃蛋糕這樣度過,畢竟是北鼻18歲的生日麻!!


所以要想點特別的咩~不過還沒想到= =!。。。呵呵呵((乾笑))


禮物想好要送什麼了。。。不過是秘密!!還不知道做不做的完呢。。。


我會努力作完的!!哈哈哈哈哈~~~相信我可以的!!


在北鼻生日的那天也是我暑假的開頭,當然我不會有機會去暑期重修的~


我可是一個聰明蛋呢!!((小心被k。。。))


暑假想去報名上課~為了三年級的技術考!!((很擔心考不過。。。))


可是課程時間是3個月。。。而且在高雄。。。


是可以住在北鼻家。。。可是生活費要怎麼辦??還有報名費用。。。


住在北鼻家3個月她會樂到high翻過去吧= =""


((還沒解決全部的問題有人已經開始high了。。。))


還想要努力k英文,去考英檢。。。很想連托福都考。。。不過希望不大。。。


北鼻我先說哦~我會把妳一起拖去考英檢的~所以妳也給我乖乖k書!!


再來就是~我想打工我想賺錢我要錢錢啦~~~~~~!!


買東西做什麼都要錢。。。很不想再跟家裡拿錢了。。。好煩。。。


想到最後一團亂糟糟的。。。好煩!!

台長: Ting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