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7 01:29:2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拖把殺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上班..........我又讓拖把腰斬了我.......

埃........其實老實說我不是故意的.......

就一個不小心........結論是拖把的桿子就斷了.........

 

還且都是斷一半剛剛好的那種........

還記得以前再餐飲業時.........是把木頭的那種弄斷了......

然而今天我是把鋁製的拖把桿子弄斷........

弄斷的當下我笑翻了我..........不久跑出來跟老闆說......

我:經理,今天可以訂拖把嗎?

經理說:怎麼了嗎?

我:我殺死拖把了,因為他被我腰斬了......哈哈哈

經理:哈哈哈哈......怎麼斷法?

我:斷一半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兩人......哈哈哈哈.......結束對話

 

毆........等星期六店長回來她一定會瘋狂笑我拉..........煩ㄝ.........

今天的斷拖把事件讓我想起之前同事說的.........我是拖把殺手..........

看樣子.........我好像專門殺死拖把一樣.........實心的木頭桿子...鋁製的桿子.........

通通都被我殺死了............

 

拜託.........誰可以告訴我.........有哪種桿子不會斷的拖把阿? 我想去買..........

哈哈哈哈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滾回媽媽懷抱吧
此分類上一篇:我可以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