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18:36:07| 人氣3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驚一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要下班時....犯了天大的錯誤......

整個只能說是個大敗筆....

從早到下班前的5分鐘表現都是優良的.....

就在後面的5分鐘悲劇發生了......

平常會注意的事情.....我就再那5分鐘的時刻裡....我沒注意.....就犯下了錯誤.......店長也傻眼了.....

最後我只說....算了......如果不能就賠吧....當我請客人吧......

就在今天去上班....店長一來就跟我說....昨天的事情應該是沒事了....我就呼.........的一聲..........好爽........不然真的很悶.....

 

晚班來得時候紛紛的偷偷跑來問我說昨天的事情怎麼處理阿.....

我就說應該沒事了....如果真的有事.....我也認了.....就賠錢吧.....

哈哈.....大家都說我很豁達......靠.....其實不能這麼說.....應該說是無奈.....不然能怎辦呢?

 

不過好加在........虛驚一場.........

 

老子再也不會犯下這種錯誤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工作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好可怕
此分類上一篇:神速

寶貝姐
什麼錯!?
不懂餒!
說來聽聽吧
2009-05-04 01:52: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