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4 21:50:36|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望的夢時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 歐.....抵達夢時代的整個路上.......

我整個很安穩的睡在大小姐的身旁.......

一醒來......挖.......好大的百貨公司阿.......

還有摩天輪耶........

 

但卻是個假象...........因為那麼大一間的百貨公司.....

卻賣的都是25~30或是30以上東西........我們20的年輕人根本不會想要..........再夢時代有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尋找大小姐的衣服.......

因為大小姐很大膽........她想說有逛街的行程........索性的就只帶一套衣服....打算邊逛邊買........但可惜的是......台中沒有買........

然而因為時間關係.......所以只能逛夢時代.....不會卻新堀江以及六和夜市......所以必須再夢時代找到衣服.......不然大小姐就沒衣服更換了......分成兩組....姐姐和阿肥一組尋找姐姐要買的包包.....我和大小姐一組......尋找大小姐的衣服.....就這樣分兩路進行........

到最後我跟大小姐兩個人從最高樓逛到一樓.......又從一樓逛回到停車的地方........結論是........沒有適合大小姐的衣服.......害的大小姐心情很憂鬱........只好上車離開......也讓大小姐很生氣.......因為太失望了....哈哈....想說那麼大間....應該會買到.....結果沒有...

然後開車要離開高雄尋找交流道時......意外的經過新堀江......跟姐姐說一說後......馬上和大小姐兩人衝下車.......前往新堀江.....尋找大小姐的衣服.......

很酷的是.........逛一條街快到底時........歐....大小姐看到了.......真是恭喜恭喜....大小姐會笑了.....哈哈

一進去看....大小姐就看到兩件....問我說....哪件比較好看? 我說要搭配的褲子顏色....才剛說完....大小姐很帥氣的說....我兩件都要買.....整個很快速......嚇到我了.....然而老闆也很阿殺力....2160....都還沒說啥...直接說2000就好.....就這樣快樂的買到衣服打電話給姐姐.....姐姐跟阿肥跑去逛sogo.......然而我想上廁所.........所以我和大小姐跑去高雄捷運站上.......很酷唷.......高雄捷運的廁所好漂亮喔.....整個有高級的感覺......不久等到姐姐開車來之後.......繼續上車前往姐姐的嘉義老家.......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朋友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大迷路
此分類上一篇:進軍海產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