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23:47:27|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錢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為了老哥要的藍白條紋襯衫.......

歐........下午殺去五分埔找........

只能說老哥要的藍白條紋......還真是有夠難找的......

有的找到沒他的size.....因為他太高了肩膀比較寬........

就這樣我從3點半開始找......

我找到5點半多.....還沒找到.....

有找到幾件.....但我想了一下.....感覺不合適........所以放棄......

後來找到快6點......
酷......我終於找到了.........很適合的一件......也有他能穿size


更酷的是老闆娘........她為了幫我拿衣服....店裡倉庫沒貨.......
她把我一個人丟在她店裡......要我等她回來....她說她去大倉庫拿.....

超殺的.......第一次遇到.......

我等了半個多小時吧......

但因為我多等了那半個多小時........
我仔細了逛了那家店.......

我自己又買了一件外套+一件衣服.......
整個老闆娘去了半個多小時.........

回來一共賺了我1300..........

不過老闆娘人不賴........不用殺價.......她直接去尾數......
 
重點是結帳時......老闆娘竟然蹦出幾句話我嚇到了...
她說....妳常常來買.....我記得我賣過你好多次拉......
我就笑笑的回她....我今天第一次來買....我很少來五分埔....之後就離開

後來又逛了一下子........

我又買了一件.........

整個覺得很可怕.........快速離開

後來想了想......我需要買皮包........


又跑去板橋後站的誠品......

逛了一下........買了真牛皮的皮包(Sob Deall ).........

一個皮包抵過下午在五分埔買衣服的價錢

皮包1880........剛好什麼東西所以打八折1504

那質感整個就不一樣


後來想買厚的外套........

去逛NET...........逛了逛........厚外套是沒買到蠟


卻又買了一件毛線衣........890...........


今天一共就花了4374在衣服+皮包上...........


買完.............

真爽.................



PIC: Sob Deall短皮夾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瘋言瘋語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
此分類上一篇:鎮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