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23:25:25|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爲神麼 開心不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依起來 就不想要去學校
因為 牙牙跟我說他不去學校了  害我也不想要去
   哀  校車上
想ㄌ很多事情 也沒有睡覺!!
   亂想ㄉ我 真是討厭
    到ㄌ學校  真的好想牙牙 哈哈
沒有人陪我走那段路= =下課時間他也不再 感覺...好無聊ˊˋ
攝影課 好無聊 睡ㄌㄧ節課
另一節 看頭文字D 還是很好看 還是很刺激
真是好看
晚自習!
       我ㄇ3ㄍ又去練英文了!
到那ㄍ奇怪ㄉ地方  
     也就是2樓
  我ㄇ聊天聊一聊 撤所裡的  水龍頭 禿然打開
     怪怪  開死問對方說= =有看到有人竟撤所嗎?
大家都說沒有    我...想知道 到底誰開ㄉ
就去偷看一下 結果 既然沒人
哪有水龍頭會自己打開右合起來搭?
而且 好多次
    嚇死我ㄇ勒
 
         無力的一天
          
    PIC 我跟哈妮  還ㄅ挫九ㄌ耶@@"

台長: 操操 天才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