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16:22:4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公不要生氣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差一點又跟老公吵架囉

好加在 沒什麼事

老公 我知道你心疼我 

你怕我受委屈 你在替我抱不平 

可是 我會懂得如何去解決事情的

必竟她是我的好朋友 我們還要相處一段時間

我了解她的個性 她的個性就是如此

就因為我知道 所以我不想跟她計較跟她吵

因為吵了 也於事無捕

只會讓我們以後更難相處了

而且 我不想我們因為她而吵架

因為根本就不值得 

而且 她跟你是不能比的

你是你 是我最愛的人 我最在乎的人

而她的呢 說難聽一點 

她 不過是我人生中的一個朋友 一個過客罷了

所以 老公不要再生氣

不要再替我抱不平了

如果哪一天 真的受不了 我會知道如何做的


台長: 貍貓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