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16:39:3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日子是要過下去ㄉ...
我也知道...
沒有任何一件事事會順利ㄉ...
我只是很想說...
可以幸福點ㄇ??
也許降我會快樂點...
也許是因為我現在累了...
所以我的想法又偏向負面ㄉㄌ...
我想問...
鬼...你是虛偽ㄉㄇ??
說真ㄉ我不知道
我以為我不是
我希望我不是...
鬼...你活在哪裡??
我以前都以為我活在我ㄉ世界裡...
now我想我是我在我ㄉ夢裡...
我只是很想跟你說...
專心做自己....
鬼...你知道我很負面ㄉ...
我知道..
現在的你必須不能老是被負面ㄉ影響阿....
你是該試圖不在意那些芝麻綠豆ㄉ小事...
鬼...
我只是想跟你說...
我很想你...
我不想再回到很悲傷ㄉ我ㄌ...我ㄉ過去是不該存在now
我只想當我
鬼....希望下次見面ㄉ時要再很久很久...
因為我不該老是依賴你ㄌ...
鬼..再見

台長: 笨鬼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